劫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劫車

    “素雪丫頭,雲姨和你說的那些可還記得?”

    馬車上,紗幔舞動,雲姨和我相對而坐。

    她的手掌沒多少暖意,輕輕拍在我的肩膀。

    來不及用膳的我正在馬車上大快朵頤。

    “記得。”

    “唉,記得便好。”

    嗯?記得什。我就隨口一應。

    樓主看著沈素雪的模樣,也不可再多說什。隻得雙眼空洞,望著起伏的紗幔。

    眼珠慌亂的來回擺動,沾著糕點碎屑的嘴巴抿在一起。

    散了,不管了。

    回想一下,聽著意思是讓我回府打聽一個紫衣女子,說是對她很重要。一開始看著雲姨不像壞人,可後來她差點讓我**於那個“登徒子”。雖然那個人樣貌確實也算是風流倜儻吧,但是行為不端。而且還要強行帶我去什藥王穀。細細想來,他們這夥人不會是販賣人口的吧!不對呀,既然把我拐走,那為什還要我打聽什人?難道良心發現要把我再送回去?這馬車行進的方向也不對勁啊。

    散了,走一步算一步吧。總之,吃飽好上路。

    此時的樓主並沒有將其他計劃告訴沈素雪,所以沈素雪並不知道會被人“救回”沈府,隻知道現在正往藥王穀的方向走。

    “什人!”

    馬車驟然停止,害的我一踉蹌,撲到對麵的雲姨懷中。車外傳來刀劍相交的聲音。

    如楚萬霖所料,沈府來劫人了。

    魁梧的身材,黝黑的皮膚,赫然印在眼上的刀疤。

    柯冥。

    蕭白自知不是柯冥的對手,隻為了將戲做的真切,便使出全力與其相爭。但也吃力,讓柯冥處處占了上風。

    “你的主子呢?難道讓閻王爺給留下來?哈哈哈哈哈。”

    柯冥對力不從心,逐漸占下風的蕭白調侃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劫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劫車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