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懶的一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珞喻瑗 本章:想偷懶的一天

    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胖子的

    題記:這世界上最好的愛情,並不是才子配佳人,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帥,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馬王子,卻偏偏被個小混混給收了心。你本來非帥哥不嫁,卻栽進個胖子的感情難以自拔。如果你的心是一把鎖,那就會有一把莫名奇妙的鑰匙來打開,根本不是成套的。所以,別給未來的愛人貼標簽,愛誰誰吧!順便提醒一句:別低估這世界上任何一枚胖子。

    1

    如果一個胖子堅持練瑜伽,他會成為一個柔軟的胖子;如果一個胖子堅持跑步,他會成為一個健康的胖子;如果一個胖子每天都節食,他會成為一個虛弱的胖子;如果一個胖子徹底地絕食,不久他就會成為傳說中的“死胖子”。胖子其實有著忠貞不二的職業使命,錢鍾書老先生說:“大胖子都是小心眼!”這話起碼證明了兩條真理:其一是“心寬體胖”的老話基本屬於扯淡;其二是大胖子都有顆精細幽微的心,所謂猛虎嗅薔薇,猛虎能幹的事,功夫熊貓也成。

    2

    我平躺在折疊升降的病床上,試圖不去想關於胖子的一切,可是推我去各個科室檢查的兩個小護士,分明在用猙獰的表情告訴我,病床上的這枚大胖子著實讓她們吃不消。

    要進電梯時,我起身示意:“不好意思啊,要不我試試看能不能自己走兩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冀暖》,方便以後閱讀冀暖想偷懶的一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冀暖想偷懶的一天並對冀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