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星河打烊 本章:

    王太醫抬起袖子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將軍,溫太後那邊還等著下官請脈,是在耽誤不得,下官先行告退。”

    “有勞王太醫了。”褚雲深禮貌一笑,隨後吩咐了小廝領著王太醫出府了。

    王太醫走後,褚雲深的臉色忽而陰沉起來:“你!不是讓你管好小姐?怎又讓小姐溜了出去,還受了傷回來!小姐若是有何閃失,即便你有十幾條命,也不夠你賠的!”

    屋內加上褚雲深本人就隻有三個人,除了褚雲遙便是綠真了。

    “奴婢知錯,奴婢該死!”

    綠真被褚雲深嚇得一哆嗦,“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不停地磕著頭。

    “哥哥,你不要怪綠真,是我打暈了她偷溜出去的,她是受害者。”

    褚雲遙連忙為綠真開脫。

    說白了,她與綠真也才一牆之隔,她那賣命地哭使勁地號都沒把綠真吵醒,說明這小丫頭是真睡得死,那與打暈了她又有何異呢?

    “你啊,非得讓你吃點虧。”褚雲深伸手刮了刮褚雲遙的鼻子,轉念似乎想起了什,臉色又變得嚴肅了起來:

    “你可還記得是何人傷了你?速速告訴為兄,為兄定將他大卸八塊!”

    “他們……”褚雲遙的嘴臉瘋狂上揚。

    大卸八塊倒不必……他們現在估摸著已經受到懲罰了。

    ……

    “阿嚏!阿嚏!……這城東的牢房還真是不景氣!”蘇毗坐在雜草垛上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

    “沒成想,真的被扭送官府了……”

    …………

    “從前怎沒發現那小丫頭如此鬼靈精怪?”

    …………

    “我一個人自言自語多時了,顧公子能否搭理我一下?”

    蘇毗忍無可忍,伸手穿過木樁戳了戳隔壁牢房背對著他坐的白衣男子。

    “想必,身份尊貴的五王爺是第一次進牢房吧?”

    “是啊,多虧了蘇公子,讓本王一睹牢房的風景。”

    “呦,你還怪起我來了?”蘇毗佯裝怒道:“行,都賴我,是我把那褚丫頭扔到地上的。顧你個沒良心的,把被你坐在屁股下的扇子還來,別給本公子坐壞了!”

    第二日。

    今日天氣大好,褚雲遙命了香茗把燒火的小爐子搬到院中來煎藥,自己正躺在院子她自製的吊床上曬太陽。

    院子的老槐樹也開花了,微風一吹,正好有花瓣落下來,落在她素色的芙蓉繡裙上。

    “阿遙!”

    院外傳來褚雲深的聲音。

    綠真瞧著自家小姐一連翻了好幾個白眼,地翻了個身背對著院門,麵上是氣鼓鼓的模樣。

    不生氣才怪!

    褚雲深一連好幾日不見人影了,院外又派了好些小廝看守。自己又出不去,可悶死她了。

    褚雲遙的眼皮緩緩抬了抬,拿出腰間別的錦帕蓋在臉上,眼睛立馬又閉上了。

    褚雲深見自家妹妹儼然一副熟睡的模樣,悄悄踱步進了院子,身後還跟了個身著淺色錦袍的男人。

    綠真生怕驚擾了自家小姐,輕輕朝剛進院門的二人行了個禮,退至一邊。

    許是今日的太陽太過於和煦,褚雲遙一閉眼便立馬昏昏睡去,再醒來便是一個時辰後了。

    “哥哥何時開始用香了?”褚雲遙才將將轉醒,便感覺有人坐在跟前,而後又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不是藥香也不是花香,倒更像是人身上的味道。她下意識便認定了是褚雲深在旁邊,懶懶翻了個身後伸手抱住了他一隻胳膊,任由錦帕從她麵上滑落到地上,而後用小臉往他胳膊上蹭了蹭,閉著眼呢喃細語道:

    “嗯……哥哥今天真好聞。”

    平日嗶叨個不停的褚雲深難得如此安靜,褚雲遙還沒來得及享受完這安靜的時刻,卻聽到不遠處傳來了一個慍怒的聲音:

    “你們在幹什?”

    嗯,貌似是褚雲深的聲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方便以後閱讀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並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