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星河打烊 本章:

    “不知褚小姐今日要去往何處?”蘇毗的一雙桃花眼正衝褚雲遙盈盈地彎著,褚雲遙一不小心便看進去了。

    他今日著了一身暗紫色的雲紋錦袍,頭發懶懶散在肩旁,眸黑如水,長眉入鬢,挺拔的鼻梁,白皙細嫩的皮膚……

    褚雲遙目光一轉,瞧到他身後。

    蘇毗今日換了個侍衛。

    “那個戴麵具的去哪了?”

    “你說祝易?偶感風寒,在府中調養。今日這是……”

    嘖嘖嘖嘖……這眉毛,這眼睛這鼻子……這嘴!

    仔細瞧這蘇毗,簡直比女人還要好看,褚雲遙望著蘇毗那張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小臉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

    等等,她為什要莫名其妙咽唾沫?

    咦

    褚雲遙的臉上突然多了一抹可疑的紅暈。

    清醒一點褚雲遙!現在不是看美男的時候!

    她拍了拍自己的臉,心不斷地提醒自己要冷靜。

    “咳咳。”褚雲遙輕咳了一聲:“本小姐去哪玩耍,與你何幹,倒是你,前幾日的牢飯好吃嗎?”

    “麵的桂花釀還不錯,褚小姐不知道吧,城西牢房外的藕粉丸子也是一絕。”

    “你這人,怎進了牢房還是一副死皮賴臉的樣子啊。”

    “一回生二回熟,我算是頭的熟客了吧。”蘇毗的雙眼盈盈,望向身旁明顯有些不悅女子。

    她自然地盤坐在他身旁,她的頭發在頭頂被挽成了一個怪異的圓團,玉簪子斜斜地插在發間。她的手還時不時扶一下頭頂的簪子,與手中的極品翠玉鐲子相撞,發出清脆的聲響,看著她笨拙地搗鼓著頭上的簪子,蘇毗忍不住伸出了手想幫她把簪子扶正。

    “蘇公子若是愛吃牢飯,本小姐可不介意再請你去吃!”

    褚雲遙麵帶笑容地一把打開了蘇毗向她伸來的那隻骨節分明白皙好看的手,幹脆把簪子拔了下來重新整理自己的發型。

    “哦?”蘇毗嘴角微挑,臉上笑意更甚:“擇日不如撞日,不如就今日吧。”

    蘇毗並不給褚雲遙拒絕的機會,伸手拉開轎簾衝著外頭道:

    “去城東!”

    聽到自家主子的命令,駕駛馬車的弘一立馬將手中鞭子一揮,調轉車頭,加速朝城東駛去。

    嘁這人還真是有些……臉皮厚……

    馬車上的褚雲遙翻了個大大的白眼,若不是方才挽頭發空不下手來,她必定要一巴掌拍在蘇毗那張欠揍的臉上!

    褚雲遙萬萬沒想到,城西的牢飯外圍果然有一個小攤支在牆邊,老板娘是個年過三旬的婦人,她遠遠瞧見蘇毗的馬車,雙手在腰間重重抹了兩把急急迎了上去。

    “梅姨,兩碗藕粉圓子。”蘇毗說完微微彎腰衝那婦人行了個禮。

    沒錯!行了個禮!

    這一舉動著實讓褚雲遙懵了,這蘇毗一看便不是什普通公子哥,居然向一個小攤販行禮,這要是在現代,可以理解成紳士行為,可……可在這個強調等級製度的古代……不可能啊。

    褚雲遙越來越想不通,站在原地打量著梅姨,不自覺地啃起了手指甲。

    牆邊放了好幾張小木桌子,不過才零零星星坐了幾個人。蘇毗長腿隨意一邁,坐在了最靠牆的那張桌子前。

    “公子今日竟親自來了!”婦人的笑容中帶了些吃驚,接著又看向褚雲遙,眼的吃驚立即又變成了欣喜:“這位姑娘是……”

    “這位是將軍府的褚二小姐。”

    褚二小姐?

    聽到這四個字時,梅姨正給藕粉丸子調味的手猛的一抖,驚恐地抬頭,跟傳說中的褚二小姐對上了眼,她的手再次一滑,把整罐糖都倒進了碗。

    我有這可怕嘛!

    褚雲遙餘光瞥著手忙腳亂的梅姨,內心歎了無數口氣。

    蘇毗抿了一口茶,眼睛眯起狹長的弧度:“褚小姐為何還不坐?”

    “坐坐坐。”褚雲遙大步走過去,坐在了他對麵。

    糖罐子方才被梅姨放空了,她打了聲招呼便哆哆嗦嗦快步走出攤子去買糖。

    周圍的食客也吃完結賬,慢悠悠地走出街巷。

    褚雲遙打量了一圈四周,方才來時的馬車被停在了遠處的湖邊。弘一雙手抱劍立於馬車邊上,雙眼不停地掃視著周圍。

    霎時間整個攤麵隻剩蘇毗和褚雲遙二人,坐在對麵的蘇毗忽然像一隻死狗一樣一言不發,隻是不停地倒茶,喝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方便以後閱讀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並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