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星河打烊 本章:

    “阿遙!”

    褚雲遙聞聲一愣,這熟悉的聲線……她心中默念了千萬遍是幻覺是幻覺,可轉身看到褚雲深那張恨鐵不成鋼的臉。

    完了完了,又被逮住了,怎每次溜出去都能遇見蘇毗,怎每次遇見蘇毗都會被哥哥抓住。

    褚雲遙心叫苦不迭,明明有萬千種玩耍方式,怎偏偏就跟了蘇毗這一道。

    旁邊一臉悠閑自在模樣的蘇毗,一抬眼便瞧見褚雲深的眼睛死死盯著褚雲遙搭在蘇毗背上的手,餘光也鎖定著蘇毗那張俊美無雙的臉。

    他明顯感覺到了褚雲深眼神中的殺氣,不自覺地抖了抖肩膀。

    奇怪的是,那淩厲的目光簡直就要將自己撕碎了,可一旁的褚雲遙居然毫無察覺。

    可如此姿勢,實在有些曖昧,若是換了旁人倒無妨,可這丫頭……

    蘇毗輕咳了一聲,隨後嫻熟地打開折扇擋在臉邊,用他們二人才能聽到的音量道:“快把手挪開。”

    褚雲遙這才看到褚雲深要殺人般的眼光,她小心地咽了一口唾沫,僵硬地把手從蘇毗背上抽回來。

    “哥哥”

    褚雲遙上去拉了褚雲深的手臂,還往上蹭了蹭,笑得一臉甜美。

    “又偷跑出去,你可知有多危險?”

    …………

    褚雲遙毫不意外地又被褚雲深捉了回去。

    望著馬車上絮絮叨叨的哥哥,別的她也沒聽進去,隻是他口中飄來“禁足”二字時,她差點沒哭出聲。

    罰她屋中禁足!慘!太慘了!慘無人道哇!

    直到將軍府的馬車走遠,梅姨才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塵,一臉冷漠地從一個隱蔽的巷口拐出來。

    她急急往前走了幾步,快走到蘇毗跟前時又儼然換了一副匆忙焦急的模樣。

    “公子,公子。”

    見蘇毗起身要走,她揚聲喚了幾聲,抱著糖罐忙上前去:“公子不忙走,糖買來了,藕粉圓子立馬能好。”

    梅娘臉上的笑意十分溫和慈祥,她動作麻利地轉身開灶揉圓子。

    見狀,本已起身的蘇毗點了點頭淡淡一笑,長腿一邁,又坐了回去:

    “還是兩碗,我且帶回去。”

    他溫聲道,聲音綿軟悠長,隨著空氣浮浮沉沉,攪和在風,又被風吹到案板上,被梅娘搗碎揉進了藕粉圓子……

    將軍府,正門。

    門口熙熙攘攘站了好些人,正門早已被堵得水泄不通,馬車隻好停在街口,褚雲遙一下馬車便被這仗勢驚到了。

    “將軍,二小姐。”

    褚雲深走在前頭,褚雲遙不安地跟在後頭。

    他們一來,四周的人便都安安靜靜整整齊齊站到了兩旁齊齊問好。

    褚雲遙動了動鼻子,好大一股子香味!

    是各種香料混在一起的味道,這感官衝擊不亞於世界選美大賽上各國美女爭奇鬥豔的場麵。

    褚雲遙探頭,遠遠便瞧見了廖氏正站在門口,身旁圍了好些衣著華貴之人。他們臉上的表情都不大相同,有喜悅,也有凝重,還有擔憂。

    他們大部分人都規規矩矩站著不漏聲色,卻有小部分站在前頭的,他們互相交頭接耳,男男女女聒噪不堪。

    這陣仗,怕是平日不會出現在眼前的將軍府眾親眷都來了。

    褚雲遙濃眉一挑,事情不簡單。

    “阿深阿遙來了呀!”

    不知是哪個嘴碎的人揚著調子喊了一句,人群瞬間安靜了下來。

    雖是如此,卻無人敢直視褚雲遙的目光,有的人甚至連頭都不敢抬,就算是抬了頭的,那目光也十分閃躲。

    真是丟將軍府的臉麵。

    褚雲遙心中翻了無數個白眼,真搞不懂自己有什可怕的,好歹咱也算是名門望族,一個個畏縮得跟小雞似的。

    “阿遙!”廖氏走近,在她耳邊小聲道:“怎的又偷跑出去玩耍了?”

    “府中實在無聊,阿遙隻是出去逛逛。”褚雲遙拉了廖氏的手撒嬌道:“母親不必擔心,阿遙會照顧好自己的。”

    “阿遙今兒早晨去鴻雁閣做了衣裳,午間也沒見回來,想必還未用午膳吧。”一個濃妝豔抹的女人走上來,她的聲音尖銳刺耳,但細細一聽,與剛剛人群中突兀的一聲如出一轍。

    褚雲遙嗤笑了一聲,也不著急說話,隻是上上下下打量了她一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方便以後閱讀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並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