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星河打烊 本章:

    “祖母。”

    褚雲深走到老太太麵前,行了個禮,接著拉過原本站在人群中的褚雲遙,把她往前頭帶了一下。

    “祖……母。”

    褚雲遙學著褚雲深的樣子,笨拙地行了個禮。

    “虛禮就不必了。”老太太握著佛珠的手緩緩撥動著手中的珠子,完全無視了褚雲遙:“阿深快來讓祖母瞧瞧,是不是瘦了。”

    說著老太太將另一隻手的鳩杖一遞,越過廖氏遞給了站在她身後的貼身嬤嬤青竹,廖氏本想去接,卻抓了個空。

    褚雲深見狀拍了拍母親的手以示安慰,而後順勢扶住老太太的手臂,一行人往府中走去。

    ~還真是個膈應死人不償命的老太太。

    褚雲遙將一切看在眼,跟在身後細細打量著這個衣裳樸素的老太太。

    她身材瘦削腰杆卻筆挺,頭發梳得一絲不苟,一根根銀絲一般的白發在黑發中清晰可見。說話時微微下陷的眼窩,一雙深褐色的眼眸透露出不同尋常的神色。

    一路上眾人肅穆靜默,隻聽得一陣陣錯落的腳步聲。

    褚雲遙隻懶懶地跟在人群後頭,也不理會不遠處褚水柔時不時投來的充滿敵意的眼神。

    “喂,冒牌貨。”

    褚水柔不知何時從老太太身旁溜到了褚雲遙前頭,她隨手撚了擦身而過的一片樹葉,腳步隻慢了兩拍輕便跟褚雲遙並肩齊行了。

    褚水柔絲毫不遮掩,挑釁的意味十分明顯。

    可褚雲遙並不搭話,輕咳了一聲抬手摸了摸鼻子,眼神望向別處。

    被忽視的褚水柔輕而易舉地就被激怒了,她跺了跺腳,一把扯住了褚雲遙的頭發,趁著人群轉彎的空隙將她拉到了一處隱蔽的牆角。

    她院的丫鬟今日都沒跟來,褚水柔身邊也沒個伺候的,二人輕而易舉便單獨脫離了人群。

    褚水柔用盡全身力氣將褚雲遙狠狠抵在牆上,原本揪著她頭發的手轉而揪住了她的衣領。

    此時距離蕭貴妃的生辰還有幾日,正是初夏時節。

    褚雲遙怕熱,把身上繁瑣捂人的子能脫的都脫了去,今日穿得十分輕薄,玩了一大圈回來已是黃昏十分,又在門口耗了些時間,先下天色已經蒙蒙黑了,風一吹,有些單薄的身子不禁打了個哆嗦。

    “你怕了?”

    褚水柔見她哆嗦了幾下,麵上突然泛起了得意的笑容,仔細瞧了瞧她那張熟悉的臉。麵容依舊清麗脫俗,唇紅齒白,隻是眼角不知何時多了一顆淚痣……

    她看向褚雲遙的眼角微眯,心想著從前總是妒忌褚水柔的美貌,如今自己變成了褚水柔,再瞧自己從前那張臉,卻比褚水柔要勝上幾分。

    又一陣風吹過,褚雲遙一連打了好幾個哆嗦。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褚雲遙冷得瑟瑟發抖,褚水柔卻隻當她是在害怕自己。

    “嘖嘖嘖……你這害怕的樣子,倒與那褚水柔一模一樣。”她鬆開一隻手,摸向自己的鬢角低聲笑道:“原本我是不相信世上有什換臉邪術的,如今我是不信,也得信了。”

    什換臉邪術?明明連身子都換了好嗎?你琢磨了這久,連自己的身子都不清楚。

    “你不會真的以為隻是單純的換臉吧。”

    褚雲遙也不怕她,先是自己穿越到褚雲遙的身上,然後原本的褚雲遙卻魂穿到了褚水柔的身上,這樣的事情在這個時代,是沒有人會相信的。

    “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方便以後閱讀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並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