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星河打烊 本章:

    蘇毗又羞又惱,手指顫抖地指著捧腹大笑的褚雲遙。

    “你你你你,你這丫頭!”

    “你也太搞笑了吧。”褚雲遙圍著蘇毗轉了一個圈圈,伸手勾了勾他腰間係的金鈴鐺,忍不住笑道:“你這金光脆閃叮叮當當的,去唱戲嗎?”

    “你……你如何得知?”蘇毗被褚雲遙說中了之後一臉驚訝狀,而後又有些許失望:“本想給老夫人一個驚喜的,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整個將軍府必然……”

    “不不不,我猜的,哪知一猜就中了。”褚雲遙連忙解釋,隨後又抬手幫蘇毗理了理頭發上的雜草。

    蘇毗一愣,俊俏的臉驀地紅了。

    “你唱的哪出戲啊?”

    褚雲遙對蘇毗細微的變化絲毫沒察覺,借著月光仔細地幫他摘去發間的雜草。

    蘇毗即使縮著脖子都比褚雲遙高出了半個頭,因此她還費勁地踮起了雙腳。

    蘇毗見狀又配合地彎了彎腰,輕咳一聲,換上了略微低沉磁性的聲音:

    “霸王別姬。”

    他們湊得很近,蘇毗的臉微微一斜便碰到了她耳邊的碎發。

    霸王別姬這四個字如電流般傳進她的耳朵,激得她打了個哆嗦。

    褚雲遙的手稍稍一用勁,蘇毗便開始鬼哭狼嚎。

    “痛痛痛!”

    蘇毗痛得齜牙咧嘴,心想世上怎會有如此不解風情的女子,明明是撩人的場麵,她非但沒有一點平常女人該有的羞澀赧然,反而暴力地揪住了他的頭發。

    一旁的褚雲遙又何嚐不知道他是在調戲自己,可現代的小說和電視劇都看爛了的梗,對她來講實在是沒什觸動。

    她無視了麵前的男人不斷拋來的媚眼,扭頭翻了好幾個白眼,手中的動作忽地一滯。

    不對啊。

    “嘶”褚雲遙忽然小吸了一涼口氣,雙手放開他的頭發轉而環在胸前,兩眼望著他的俊臉疑惑道:“你演霸王?”

    蘇毗妖嬈一笑:“我扮虞姬。”

    褚雲遙聞言雙眉一挑,反串?高手啊,接著又問了一句:“那您的西楚霸王……呢?”

    “我的霸王……”蘇毗說著往身後看去,卻發現身後空無一人,他眉頭一緊,他的霸王不見了!方才還跟在自己後頭的霸王不見了!

    褚雲遙滿臉黑人問號,什鬼?演霸王別姬,把霸王給丟了??

    “趙姑娘!趙姑娘!”

    蘇毗站在原地雙手握成喇叭狀往遠處大喊了幾聲。

    喊的這個趙姑娘估計就是西楚霸王的扮演者了吧,稀奇!女人反串男人,男人反串女人的霸王別姬她倒是還沒看過,一會的霸王別姬她定要坐前排擦亮眼睛觀看!!!

    看著越發焦急的蘇毗,褚雲遙無奈地搖了搖小腦袋。這精彩的戲可不能黃了,她還等著瞧呢!就看在他長得好看的份上,不,看在這別具一格的霸王別姬的份上!

    “她何時不見的?”

    褚雲遙說罷環顧了一下四周,突然被湖邊草地上的一隻繡花鞋擋了眼睛。

    也沒來得及管蘇毗的回應了,上前去撿起了那隻繡花鞋,又看了看鞋子旁邊有一處被壓趴的草坪,接著便是一長串的打滑的痕跡,而那痕跡直接延伸到了荷花池。

    莫非……是掉水了?她和蘇毗站這許久也沒聽到啥動靜……

    “如果是掉水了,應該咕嚕咕嚕冒泡泡啊。”

    褚雲遙看了看手中小巧精致的繡花鞋,抬頭又看向蘇毗的方向。

    蘇毗還在不停地叫嚷著“趙姑娘”,聲音朗朗,動作卻活像個地主家的傻兒子。

    她起身將那鞋子遞到蘇毗眼前晃了晃問道:“這雙鞋子你可認識?”

    蘇毗聞言看向褚雲遙手中的鞋子,雙眼望上去的一瞬間立馬點了點頭:“這正是趙姑娘的鞋,我瞧著好看,今日還多瞧了幾眼,”

    真是趙姑娘的?

    褚雲遙腦子猶如被雷劈了一般,將鞋子一把塞進蘇毗手中提著裙子趴在荷花池邊往底下仔細張望。

    蘇毗瞧了瞧手中的繡花鞋,又瞧了瞧趴在荷花池邊的褚雲遙,忽地睜大了眼睛。

    不應該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方便以後閱讀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並對雙麵王爺的機靈鬼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