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五十四:老胡的決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公子騎豬 本章:第六百五十四:老胡的決心

    胡歌上台後可沒有一絲怯場的意思,他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徑走過來和林莫擁抱了一下。

    “胡歌……胡歌……”台下不管是誰的粉絲現在都成了胡歌的忠實粉絲了!胡歌代男神可以說他主演的電視劇就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他有這高的人氣有這好的人緣完全都是口碑堆起來的。

    “你們這樣可傷心了!胡歌一上場你們都忘了今天是來看我的演唱會了嗎?”林莫和胡歌鬆開以後開了個玩笑道。

    “胡歌……”可惜在場的觀眾並沒有理會他,而林莫隻好又笑了笑道。“既然你們那喜歡胡歌那就讓他唱一首。”

    說完林莫就往舞台後麵走,他沒想打算像剛剛薛大那樣和胡歌一起合唱,因為胡歌畢竟不是專業歌手!

    “大家靜一靜。”林莫走後胡歌也開始控場了,不然任由觀眾熱情過後就還冷場了!

    “今天能來羊城來到這個舞台上我真的很開心,林莫為了我能來到這來到這個舞台上還寫了一首歌給我,我真的很感謝他。”胡歌說完對著觀眾深深的鞠了個躬。

    “胡歌……胡歌……”胡歌剛剛說完台下的觀眾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喊聲猶如驚濤駭浪一般。

    後台薛大見林莫從幕後走進來,“林莫還我以為你不用下來了呢!”

    “我也不想下來的不過老胡不是你!我跟他一起合唱沒有把握所以幹脆下來休息。”林莫說完劉坐到了薛大旁邊。

    “林莫你剛剛唱的那兩首粵語歌太棒了,能不能授權給我翻唱嗎?”而鄭智琪在林莫坐下來後就迫不及待的問道,

    “當然沒有問題了,不過你得給錢呀!哈哈!”林莫喝了口溫水道。

    “那當然沒有問題了。”鄭智琪一聽林莫的話喜不自勝的道。

    “林莫我真的太佩服你了,你知道我第一次開演唱會門票賣了多少嗎?連你的十分之一都不到!而且缺席沒來還很多,哪有像你這般上座率滿滿當當的。”傑哥有些唏噓的道。

    “傑哥你現在開演唱會不也是場場爆滿嗎?都挺過來了。”林莫自然知道傑哥能一步一個腳印走到現在的位置不容易。

    “沒錯,不過還是希望林莫你以後有好歌你又不唱的記得給我留著!放心錢不是問題。”成了一線歌手沒有誰在為錢這個問題而煩惱了。

    “嗯嗯,我會的。”

    而台上胡歌在安撫了粉絲過後,就開始了自己的演唱。

    “傑哥薛大你們看老胡一上去台下的粉絲全都沸騰了!”林莫看著電視屏幕上的演唱會現場道。

    “可不是嗎?老胡不是天王更似天王!他要是能走出電視劇的圈子也許早就成為內地天王級人物了。”薛大也很羨慕道。

    幹他們這行的到了一線這個位置金錢已經不在看重了,他們看重是地位影響力!而胡歌在觀眾心的地位都明顯比他們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明星醫生》,方便以後閱讀大明星醫生第六百五十四:老胡的決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明星醫生第六百五十四:老胡的決心並對大明星醫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