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開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月JW 本章:35、開會

    “哦什哦!快起床!下樓來開會!”林母溫柔不下去了,“原形畢露”,說完就掛掉了電話

    聽到手機傳來嘟嘟嘟的聲音,林清依一陣無語,終於知道為什她溫柔不起來了,遺傳他老娘的!

    林清依屁股動了幾下,坐在床上放空自己了一會,又抓了手機擺弄了一會,三十多分鍾過去了,還是沒起來。

    直到林母又打了一通電話來催,她才終於爬起來,手機麻利地把自己稍微收拾了一下,打折哈欠,慢悠悠地從樓梯走下去了,客廳麵,林老爺子,林父,林清漾東倒西歪地坐在沙發上,林母站在幾人麵前,一手拿了張紙,一手還拿著根不知道從哪撿的細樹枝。

    林母餘光瞧見姍姍來遲的林清依,手上的樹枝一動,跟林清依的翹臂來了個親密接觸。

    不疼,跟撓癢癢似的,但林清依還是噘著嘴用手摸了摸,到林清漾身邊癱著去了。

    湊近她姐,低聲道,“又搞啥蛾子?”

    她親姐也是也被林母從床上拖起來的,搖了搖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方便以後閱讀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35、開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35、開會並對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