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鄰居送禮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月JW 本章:38、鄰居送禮物

    “你怎下來了?”林清依和柏格道了別,正往車的方向去,就看見許言安下車了

    “那位是?”許言安沒有回答,反而看著柏格離開的背影問道

    “哦,他叫柏格,是我家鄰居,前幾天剛搬過來,還來給周圍的鄰居送禮呢!”林清依邊說邊打開車門坐進去

    許言安聞言,看著柏格進別墅院子的背影,眼神暗了暗,也轉身上了車,手隨意搭在方向盤上,開口“我也是他的鄰居,怎沒收到禮?”

    聞言,本來在看手機思考者一會要買什的林清依,一臉迷茫地轉頭看他,“可能是忘了吧?你也不缺這點禮啊!走吧?”

    說完林清依又低頭繼續看手機。

    許言安轉頭看了她一眼,眼神深了深,又轉回去發動車子。

    “先去超市吧!先把食材買了,然後還要去買點碳。”林清依看著林母發過來的清單,“媽咪讓我們一會順路去Carr那提幾瓶酒。”

    Carr是開酒館的,林家和許家的酒一向是從他那拿的,許琰喜歡收藏酒,每次Carr都能給他弄到不少好酒。

    許言安開著車,聽見林清依說了句媽咪,挑了挑眉,嘴角微微勾起。

    林清依對於她自己的口誤還渾然不知,用自己手機連接了車載藍牙,就開始放起了歌,邊聽邊玩手機還邊哼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方便以後閱讀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38、鄰居送禮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38、鄰居送禮物並對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