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麻將小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月JW 本章:43、麻將小喬

    “去去去,真礙事,他們坐著晚上你就以地為床以天為被睡?”林母上前去拉林清依

    林清依哼了哼,放開兩人,跟著林母和許母,以及林清漾去沙灘了,讓他們三個男人把東西搬下來。

    這片海灘風景很好,有不少露營的人。

    等他們搭好帳篷生了火開始燒烤時,天已經黑了。

    另一邊,林清依走了,董家剩董喬瑜自己一個人,董父每晚都去和他老兄弟們喝茶聊天,董母已經出門旅行將近一個月了。

    自從董喬瑜和董喬瑜的哥哥董儼恩成年以後,董母就開始和朋友去世界各地遊玩了,家麵董儼恩去當兵了,董喬瑜成年了又有董父一般也不需要怎操心,於是董母就連電話都很少打回來。

    董喬瑜在床上滾了幾圈,無聊得緊。

    突然丟在床上的手機響了,董喬瑜興奮地抓過來,一看備注,嘴角又耷拉回去了。

    “喂,哥!”董喬瑜盡量控製自己的聲音讓它聽起來很興奮

    “在幹嘛”手機傳來董儼恩富有磁性的嗓音

    董喬瑜是個顏控聲控加手控,要不是董儼恩是她哥,衝這聲音,她肯定得撲上去了。

    “在看書”董喬瑜扯謊麵不改色

    “今晚這乖?”董儼恩坐在椅子上,手的書翻了一頁

    “嗯哼!哥你什時候能回來?”家總是冷清清的,董喬瑜也覺得不太舒服

    “過段時間,你平常自己在家要乖點!”董儼恩知道自己親妹妹是個不安分的

    “知道了知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方便以後閱讀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43、麻將小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43、麻將小喬並對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