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雲飛 本章:完本感言

    唉,敲下(全本完)三個字,感慨萬千。

    《斯坦索姆神豪》絕對是我寫過的這多書中最折磨的一本。

    最開始是編輯給了一個點子,前期不錯,用著用著發現,無限金幣這個外掛在艾澤拉斯其實不好使,等於自己把金手指給廢了。

    可魔獸世界,大家懂的都懂。

    在一些不合適的節點,強行結書絕對會被讀者噴到死。

    原本我是想寫到暗影界的,寫著寫著就發現,官方的編劇真是……我覺得我去編都比他好。

    各種劇毒劇情,我看到都吐,別說寫同人了。

    而且我已經寫過一套400萬字的《暴風法神》,再寫同樣的內容,我怕我會被砍死。

    結果就是,這書整個中後期,我都是挑著《暴風》沒怎寫過的內容,強行整活寫下來的。

    訂閱早就崩了,好多次想著隨便弄個爛尾結局算了,可是看到那多老讀者還在支持著我,我就不舍得隨便處理。

    每一本書,都是我的孩子。

    不到萬不得已,誰會忍心讓其夭折?

    我家隔壁的工地,經曆了差不多大半年的可怕打樁。每天早上7點半開打樁機,12點結束,下午兩點到晚上七點,轟鳴不斷。

    晚上又要教兒子,十點後才有空。

    時間踏入七月才好一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斯坦索姆神豪》,方便以後閱讀斯坦索姆神豪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斯坦索姆神豪完本感言並對斯坦索姆神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