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吃菠蘿不剝皮 本章:

    唐詩被稱之為臨淵城第一人,這名頭並非空穴來風的。

    心拿定主意之後,唐詩瞅準一個方向,體內的真氣就再無保留爆發出來,隨著她的動作,一股鎮壓一方的氣勢從她身上爆發出來,向著正麵的這些將士鎮壓了過去。

    與此同時,她腳下踩動,身體就像一顆出膛炮彈一般衝入人群,瞬間就撞倒一大片士兵,清理出了一小截出路。

    葉海所帶來的這些士兵雖然人數眾多,但是普遍並沒有什修為,都是由一些普通人組成的。

    很多人在唐詩爆發氣勢的第一瞬間,就被她浩瀚如山似海,鋪天蓋地鎮壓而來的氣勢所震懾,根本就來不及組成軍陣對抗。

    在唐詩第一次衝擊下,她拳打腳踢,左右騰挪,片刻之間,便擊倒了上百士兵。

    要是按照這種情況發展下去,不用多久,唐詩就能突出包圍圈。

    不過幸好,這些軍人雖然沒有修為,但是素養極好,那些倒下的士兵隻要還能站起來的,都站起來繼續戰鬥,沒有一個故意裝死釣魚。

    而且那些靠近唐詩身邊的軍士並沒有因為她強悍的實力所有退縮,一個個都悍不畏死繼續向著唐詩圍攏過來,隻要前麵一個士兵倒下了,就有另外一個士兵頂上,周而複始。

    漸漸地,唐詩沒有一開始行進得那順利了。

    然而隨著時間越拖越久,那些停留在遠處的士兵也在葉海的指揮下,緩緩向著這封堵過來。

    唐詩的身形被攔住那稍稍一會,那些士兵就像蒼蠅一樣圍繞過來,組成一層又一層的。

    似乎唐詩這會又陷入了一個更深的包圍圈。

    “給本姑娘滾開!地階武技,蒼龍出海!”唐詩大吼一聲,渾身真氣翻騰,一雙繡拳往前轟去,就這簡簡單單地揮出拳頭,在她渾厚的真氣催動下,雙拳擊出的能量化作兩條青色巨龍,向著擋在自己麵前的士兵推了過去。

    唐詩的實力何其強大,特別是現在使用了高階武技的情況下,這些毫無修為的士兵根本無法抵擋,一擊之下,在她正前方數十米內的士兵都被擊飛,數以百計的將士被唐詩強大的攻擊力一舉轟飛。甚至很多將士飛上半空時,已是屍體一具。

    這種情況下唐詩已經顧及不了這多了,她身子一閃,繼續往前走去。但很快就有更多的士兵把她剛剛打出來的空隙填滿。

    這些士兵也是悍不畏死。地上留下數百具的屍體並沒有讓他們恐懼,反而一個個雙目圓睜,怒視著如同天神下凡一般的唐詩。

    “識趣的就馬上給本小姐退開,不然地上這些躺著的人就是你們的下場。”唐詩一邊向前走,一邊指著地上的屍體,神情冷峻掃視全場,企圖以威勢嚇退這些士兵讓出一條道路。

    不過讓唐詩懊惱的是,自己人殺了不少,狠話也放完了,可對麵的將士卻根本視而不見,依舊目光堅定地盯著自己,舉著手對修士來說沒有絲毫威脅的長槍,向著唐詩一步步繼續逼近。

    “殺!殺!殺!殺……”

    這些將士如同機械一般,腳步出奇一致,而且每踏出一步就大吼一聲,上萬人整齊劃一喊出的口號配上他們悶雷般的腳步聲,一股股肅殺之氣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居然隱隱有壓製住唐詩氣勢的樣子。

    見自己恐嚇起不到效果,唐詩也是無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異域魔神》,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異域魔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異域魔神並對重生之異域魔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