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張 你這個樣子像極了家庭主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沐桃紅櫻 本章:第三十一張 你這個樣子像極了家庭主夫

    自從夭浚竣和冥軒塵確認關係後,他們兩個就天天膩歪在一起,就連夭浚竣跟冥雅萱學做飯,冥軒塵也跟著,最後,冥雅萱實在受不了了。

    “你們兩個,能不能考慮一下我的感受?我可不想天天看你們兩人秀恩愛,撒我一堆狗糧。”

    冥軒塵:“有本事,你也去找一個啊,你身邊那多帥氣漂亮的男生,找一個男人難嗎?”

    夭浚竣:“就是,你這是羨慕我們,所以,自己去找一個,然後讓他也來和你一起做飯不就行了?”

    冥軒塵:“不過,不能找血德,我總覺得,他有問題。”

    夭浚竣:“他咋了,不會是因為他喜歡小雅,所以你一直對他有敵意吧。”

    冥軒塵:“不是的,我現在不是喜歡你嗎?”

    冥雅萱:“哥,你喜歡過我?”

    冥軒塵:“沒有,我喜歡的事竣,隻是當時剛找到你,我很興奮開心,把對妹妹的愛理解成了男女之情。”

    冥雅萱:“哦,好吧。”

    夭浚竣:“那你為何還仇視血德?”

    冥軒塵:“因為我聽小雅說她是怎遇見血德的,我總覺得他有問題,但是又說不上來,而且總感覺,他接近我們是有目的的。”

    夭浚竣:“好吧,其實,我也覺得他有問題。”

    冥雅萱:“那你還把所有妖族的事情給他,還讓他做國師?”

    冥軒塵:“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想要知道他的目的,總要付出一些代價的,不過,我有後招,我敢讓他管理,我就有辦法治他。”

    夭浚竣:“嗯,小心點,有事跟我說。”

    冥軒塵:“知道了,寶貝。”

    冥雅萱:“呃,兩位救救我,好嗎,我還在這呢!”

    冥軒塵:“好了,知道了,你去找一個啊,我覺得小夜就不錯,門當戶對,關鍵是,我覺得他也喜歡你。”

    夭浚竣:“是啊,而且我覺得他好可愛啊,顏值也高,在我們這,他的顏值能排第三呢,隻在我和你哥之下,我覺得,他做我們的妹夫,還是很不錯的。”

    冥軒塵:“對啊,我同意。”

    夭浚竣:“實在不行,我覺得沐玨也不錯,也挺好看的。”

    冥雅萱:“要那好看幹嘛?而且,是我找,你們就別操心了。”

    夭浚竣:“我們是你的哥哥,能不操心嗎?要是你未來夫君不好看,我可不同意。”

    冥雅萱:“你為啥不同意啊,又是我的人,不是你的。”

    夭浚竣:“畢竟以後,我們是一家人,我可不想看著難看的人生活,這樣,我的壽命會縮短的。”

    冥軒塵:“對啊,不能找難看的,以後生出的孩子也會難看的,咱們家的香火,還要靠你延續呢。”

    冥雅萱:“你也可以啊,你咋不生?”

    冥軒塵:“我不行啊,對了,夭浚竣,你剛那話是什意思?就是因為我好看,你才和我在一起的?其實你根本不喜歡我。”

    夭浚竣:“不是的,你別誤會啊,我很喜歡你的,不管你長的咋樣,我都喜歡,就算你很難看,也沒關係啊,咱們家,有我一個好看就行了。”

    冥軒塵:“那你是說我不好看了?”

    夭浚竣:“不是的,在我眼,你最好看,天下第美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妖族至尊邪王》,方便以後閱讀妖族至尊邪王第三十一張 你這個樣子像極了家庭主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妖族至尊邪王第三十一張 你這個樣子像極了家庭主夫並對妖族至尊邪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