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折、變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仙亟 本章:第二十四折、變故

    “嘶……”

    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兩道紫色的光束如若那橫貫黑夜蒼穹的流光飛芒,卷起一股凜冽的威勢射向冰月魔狼的左眼。

    一連串的血花頓時於半空中飛濺飄舞。

    那雍容高貴的美麗女子美眸微顫,俏麗的麵容上湧出諸多詫異。

    “嗚……”

    然,這兩道寂滅之芒並未真正的傷及到冰月魔狼的左眼。

    在那電光火石的瞬間,冰月魔狼閉上了它的狼眼,兩道紫色的光束卻是在它的左眼眼皮上劃開了兩道狹長的口子。

    獸王級別的妖獸,防禦力非同一般。

    那兩道紫色光束能夠劃傷冰月魔狼的眼皮,足以令人所驚歎了。

    “蠢狗,看槍……”

    不待那年輕女子和冰月魔狼反應過來,一道年輕的身影迅速的衝向這邊。楚痕縱身躍起,手中暗影槍吞吐著一片濃鬱的黑色光芒。

    “嗡嗡……”

    無比躁動的力量波動令周邊的氣流變的異常混亂,這一槍,集聚了楚痕的全部真元之力,攻擊的目標位置,仍舊是冰月魔狼的左眼。

    “嘶!”

    利器刺穿皮肉的聲音尖銳刺耳,暗影槍深深的沒入了冰月魔狼的左眼眼皮之中,猩紅的鮮血迸發而出,連同一起的還有冰月魔狼那憤怒到了極點的咆哮。

    “嗚吼……”

    令人靈魂深處都感到顫栗的狼嗥衝天而起,一股龐大的獸王氣勢全麵爆發出來。

    位於其額頭中央的藍色花紋再次綻放出無比耀眼的光芒,緊接著,一圈渾厚的藍色氣浪從冰月魔狼席卷八方。

    “砰!”

    楚痕直接被這股氣浪震的飛退出去,掌心欲裂,手臂巨顫,卻是連暗影槍都沒能夠拔出來。

    楚痕閃落在冰麵上,看著已然發狂的冰月魔狼,臉色驟變。

    就憑自己這開脈境九階的實力來招惹對方,當真是螳臂當車,不自量力。

    更受打擊的是,冰月魔狼的左眼隨之睜開,對方的眼球仍舊是完好無損。很顯然,寂滅之芒再加上那全力一槍,連對方的眼皮都沒能刺穿。

    這家夥真他-媽-的恐怖!

    楚痕暗暗咒罵一句,腦海中隻有一個念頭。

    “走……”

    當即,楚痕連忙轉過身去,以最快的速度衝到那年輕女子的身邊,扶起對方的肩膀。冰月魔狼的寒氣還存留在年輕女子的體內。楚痕一觸碰到對方的身體,頓時就像是被冰錐紮進皮肉了一樣。

    “嘶!”

    楚痕眉頭一擰,下意識的縮了縮手臂,“你能不能自己走?”

    而雍容華貴的貌美女子似乎還有點沒反應過來,纖柔似水的眼眸滿是詫異之色。

    “我……”

    “該死,沒時間了。”

    楚痕咬了咬牙,心頭一狠,即刻以真元之力覆蓋在雙手表層抵禦寒氣,直接摟住對方纖細的腰肢,就開始一路狂奔。

    就這突如其來的被一個陌生的男人摟住腰部。

    貌美女子柳眉輕蹙,杏眼圓睜,紅唇輕啟,開口說道,“你是什人?”

    “現在可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楚痕已經感覺到後方的冰月魔狼愈發的憤怒了,甚至腦海中都能想象到它那兩眼泛著嗜血紅光的猙獰樣子。

    “你膽子也真夠大的,就這點實力還敢出手?”貌美女子隨口說道。

    “我哪知道那蠢狗這厲害?現在我是救你了,等會它要是追上來了,我也隻能把你丟了,自己逃命。”

    “你……”

    貌美女子略顯薄怒,卻是被楚痕這句話嗆的又好氣又好笑。

    “嗷吼……”

    然,冰月魔狼似乎並沒有追趕兩人的意思,在它額頭中央的藍色紋路愈發的明亮,各種複雜神秘的符文尋思的在其麵前匯集凝聚。

    很顯然,冰月魔狼是不打算追趕兩人,而是想著直接轟殺掉他們。

    “嗡嗡……”

    以冰月魔狼為中心,一股澎湃的力量漩渦飛速的轉動。

    轉眼的功夫,那絢麗的藍色符文在半空中凝聚成一團流光球體。冰月魔狼大嘴一張,以長嘯的姿態高昂抬首。

    霎那間,那流光球體仿若遭到極強的推動力一般,以流星之速爆掠出去。

    “隆隆!”

    無窮無盡的氣勢侵襲而出,以冰月魔狼的腳下為起始點,湖麵上的冰層寸寸崩碎,節節爆開。恐怖的毀滅性力量勢如橫貫天穹的隕石,朝著楚痕和貌美女子追襲而去。

    氣流亂顫,冰屑四濺!

    “我靠!”

    楚痕臉色大變,這冰月魔狼竟然還能施展出這恐怖的力量……玩完了,這下,肯定是死定了。

    就在這時,貌美女子卻是突然間探出白皙的玉手,並扣住了楚痕的肩膀。

    下一瞬間,一團斑斕交錯的璀璨彩光從女子的體內釋放出來,這團彩光也隨之將楚痕籠罩在了其中。

    “轟!”

    強大無比的力量交匯在一起,這般震蕩堪比那天外來襲的隕石與之那狂瀾海嘯的不期而遇。地動山搖,天昏地暗,偌大的湖麵劇烈的躁動不安,覆蓋在水麵的厚厚冰層在頃刻間土崩瓦解,轟的支離破碎。

    “隆隆!”

    驀地,出乎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隻見那掀起驚天狂潮的湖水中竟然詭異的綻放出一片絢麗的白光。白光如影,璀璨若芒……奇異而又混亂的能量波動從那水底中升騰釋放。

    緊接著,整座湖泊的湖水竟然開始飛速的轉動。

    轉眼的功夫,之前還平淡無奇的湖泊變的神秘起來,一座巨大的漩渦龍卷驚現於天地之間,狂暴而又混亂的水渦將整個湖泊都籠罩在其中。

    楚痕,貌美女子,甚至是冰月魔狼就像是置身於龍卷風暴中的蜂蝶。

    轉瞬之際就被淹沒於其中。

    天旋地轉,風雲變色!

    方圓十幾內的群山都在隱隱的顫動,鳥獸驚走,飛禽逃竄。在那湖水之底,一陣刺眼的白光不斷的閃爍,奇異又神秘。

    ……

    這種混亂的場景,持續了大約二十個數的時間。

    湖泊逐漸的回歸平靜,天空中的水滴肆意的飛灑砸落。升騰的水汽在陽光的折射下,形成一道淺顯的彩虹。

    沒過一會,湖麵就歸於安靜。

    可緊接著,“轟嘩”一聲震響,水麵炸開一圈氣紋,一隻生長著潔白雙翼的大型白狼飛掠出來,並隨之落在某座山峰之上。

    冰月魔狼的腹部一收一鬆,儼然一副精疲力竭的狀態。脖頸延伸到腹部的傷口又開始溢出猩紅的鮮血,左眼眼皮的傷口也緩緩的流淌出血液。

    原本那威風凜凜,霸氣威武的冰月魔狼,此刻顯然像是一隻‘落水狗’。

    冰月魔狼注視著前方的湖泊,目光中透露著幾分忌憚之意。

    “嗚……”

    當即長嘯一聲,身形一動,轉眼消失在了原地。

    ……

    “隆隆!”

    楚痕的腦海中不斷的回蕩著那吵鬧的嘈雜聲勢,這種雜亂的響動仿佛要撐破他的大腦。

    當楚痕忍無可忍的時候,猛然間睜開雙眼,意識隨之回歸清晰。

    “你還沒死啊?”一道輕柔的女聲傳入耳中。

    楚痕心頭一怔,映入眼簾的卻是一片漆黑昏暗,空氣中彌漫著潮濕的氣息,自己正坐在地麵上,後背靠著陰涼的石壁。

    “這是哪?”楚痕不解的問道。

    “不知道。”同樣帶著一絲困惑的聲音再次傳來。

    從這聲音,楚痕可以大致的判斷出對方在自己的斜對麵不遠處,昏暗的環境下,隱約可以看到淡淡的影子。

    “剛才發生什事了?”楚痕詢問,道。

    之前楚痕明明記得盛怒之下的冰月魔狼又釋放出了一記毀滅性的大招。以兩人當時的狀況,絕對是必死無疑的,然,現在貌似並沒有受什傷勢,不免有些奇怪。

    很快,楚痕又回想起來,在那個千鈞一發之際,她似乎把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之後楚痕感覺被一股強大的防禦力量所包裹著,再者就真不清楚發生什事了。

    “是你救了我。”楚痕再次說道。

    “算是吧!不過也是你那會給我創造了一點時間,讓我的真元力恢複了不少,最後才能擋住冰月魔狼的攻擊。”

    “那你現在如何?”

    “哎……”一聲輕微的歎息過後,對方開口,道,“為了擋住冰月魔狼最後一擊,真元之力消耗的所剩無幾。好不容易壓製的冰玄寒氣又占據了各大經脈。我正盡力的在驅逐體內的寒氣。”

    楚痕不由的皺了皺眉,掃了眼周邊的未知環境,輕聲喃喃道,“沒想到獸王這不好惹,太大意了。”

    “原來你還知道那是一隻獸王啊?”

    “嗯!”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呢!你的膽子還真是有夠大,連通元境的修為都沒到,就趕衝向獸王級別的妖獸……估計在聖星王朝,你還是第一個。”

    輕柔的話語中帶著一絲淺淺的笑意。

    楚痕額頭頓時布滿黑線,沒好氣的回了一句,“算我多事行了吧!”

    “,生氣了?我開玩笑的。”

    “沒時間生氣。”

    “好吧!你可真有意思,你叫什名字?”

    “楚痕,你呢?”

    “嗯,夏情……”

    陰暗潮濕的未知空間中,楚痕和夏情共處此地。

    這般環境,同一個有著絕美容顏的年輕女子共處的這近,換做任何一個男人都會感覺有點不太自在。

    楚痕仿佛都能夠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我想我們應該是在水底下麵……”夏情那輕柔如雨的聲音打破了這份奇異的平靜。

    “哦?”楚痕一怔,麵露困惑之色,“水底?”

    “嗯,我猜是這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修仙真是樸實無華啊》,方便以後閱讀修仙真是樸實無華啊第二十四折、變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修仙真是樸實無華啊第二十四折、變故並對修仙真是樸實無華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