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721章 這事沒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叫我達文西 本章:地721章 這事沒完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上門神婿 書海閣網(w)”查找最新章節!

    “啪!”

    “啪!”

    “啪!”

    手上不停的抽打著,嘴巴也是完全沒有閑著:“是我有眼無珠,居然敢去招惹宋小姐,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對,是我有錯在先!”

    “宋小姐,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把我當做一個屁放了吧,求求你原諒我吧!”

    馮天明臉皮都被打裂了,鮮血不停的再往外冒,整張臉就跟豬頭似的,連話都沒有辦法說清楚了,卻依舊是在抽打著自己的臉。

    宋美琪也是吸了一口氣,仔細揉了揉眼睛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

    “你想明白了嗎?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呢?”

    白風冷冷的來了一句:“如果您還是感覺不滿意的話,我可以直接把他給殺了!”

    氣氛一下就冷到了穀底,馮天明甚至感覺自己快喘不過氣來,雙眼全部都是恐懼,隻能不要命的在那扇自己耳光。

    “啪!”

    “啪!”

    “啪!”

    聲如雷響!

    “我……”

    宋美琪也十分激動,她可萬萬沒有想到,馮天明也會有跪倒在自己麵前磕頭道歉的時候。

    她明白,如果自己真的不原諒馮天明的話,白風是真的有可能會把他給殺死的!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白風絕對會惹上麻煩,和馮家結下仇怨的。

    “我……我絕對他以後不會再來找我麻煩了所有原諒他吧!”

    她直接思考一番後說道。

    她可不希望白風因為這件事,卻和馮家結下梁子啊,她絕對不會願意牽扯到自己的好姐妹他們的!

    “聽明白了嗎?”

    白風直接來到馮天明麵前,不停拍打著馮天明的臉:“如果以後,你們還敢來找她的麻煩的話,那下次你們可不會有那好的下場了!”

    馮天明被嚇得瑟瑟發抖,在那不停的點頭:“不會了,絕對不會發生下次了,你們就放心吧!”

    就算是個他一百個膽子,以後也不敢去做這些事情了。

    馮天明徹底看透了,白風他們根本不是什善茬,如果自己還敢抵抗的話,那絕對死的很難看的!

    如果自己敢不答應的話,他們絕對是可以當場把自己碎屍萬段的。

    他在那不停的哭喊著:“你們就把我當成一個屁放了吧,各位大人,我真的知道錯了,如果我知道你是這個大人的朋友的話,就算是天王老子庇護我,我也不敢去動什歪念頭啊。”

    不久前還一副高高在上,放狠話要讓宋美琪生不如死的家夥,現在還不如街邊的流浪狗。

    “好吧,如果她願意原諒你的話,那這件事我就當沒有發生過吧。”

    白風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聽完,馮天明心中的大石也是仿佛掉了下來。

    上一秒,他還有些害怕白風會窮追不舍,直接就是要了他的命!

    掃了一眼手下後,發現大多數手下都已經,死的死傷的傷,根本沒有人敢可以再站起來。

    等白風他們離開後,就立刻回到家族之中!

    一定要把高手全部都調過來,將白風這幫混蛋給弄死!

    他長這大,也根本沒有收到過如此大的恥辱,所以這筆賬,他遲早會完全清算的!

    馮天明此時腦海也是閃過了一絲邪念,那也隻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如果現在敢這樣,那絕對是必死無疑。

    “你既然敢讓你的手下去我們東海市搗亂,所以這件事,我們還沒有算賬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上門神婿》,方便以後閱讀上門神婿地721章 這事沒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上門神婿地721章 這事沒完並對上門神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