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騙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她被騙了

    寶妤不是多愁善感的人,很快拋下這個問題,出了小天地,去外麵繼續做飯。

    果子酒不僅可以喝,還可以去腥味和土味,寶妤打開酒瓶子,擱在一邊備用,隨後走到灶台前蹲下,點火燒鍋。

    第一道炒野菜臘肉,第二道清炒蘑菇,才剛下鍋,便聽到身後的門傳來咯吱一聲響,她回頭,才發現是寶弈,她哥,正靠在門邊笑著問她:“做什呢?這香?”

    寶妤示意他看,“炒兩個小菜,再做個木耳雞蛋羹,嫂嫂喜歡喝。”

    說起嫂嫂,她突然想起來,“哥,你昨晚是不是欺負嫂嫂了,嫂嫂哭鬧了一晚上。”

    趙寶弈連忙咳嗽一聲,掩蓋住麵上的尷尬。

    寶妤什都好,就是五感太靈敏,刻意避開她,去了最偏房,還是叫她聽著,什都瞞不過她。

    其實心隱隱約約能猜到,畢竟寶妤比較特殊。

    奶奶撿她的時候隻以為是誰家丟的孩子,但是弄回家之後發現寶妤赤著腳,光著屁股,身上一點凍傷都沒有。

    那時候她便覺得寶妤可能不是尋常的孩子,加上她身體上的異樣,不是男,也不是女,別的也和普通孩子不一樣。

    比如說她根本不知道什是飽,叫她吃飯,她能一直吃一直吃,一大盆的水說喝完就喝完,肚子一點都沒有鼓起,身上如果不小心摔破,幾乎肉眼可見的恢複。

    力氣大,所有動物都怕她,便是那山的大老虎,在她跟前也跟個貓兒似的,一點脾氣都沒有。

    家沒她的時候欠了很多債,對於普通百姓來說便是巨款,這輩子,下輩子都還不完,她來不過兩年便一一償了去,過上能吃得上肉的生活。

    奶奶說她可能是山中精怪所化,比方說一塊石頭,亦或是山河,一開始沒有性別,長大後便會慢慢顯露,他們便一直等啊一直等,等到寶妤十幾歲還是這般模樣。

    寶妤來時看著五六歲的樣子,奶奶帶了幾年,他帶了幾年,現下十二,可能還是太小,等以後就好?

    反正叫她男孩女孩的事都做,不影響以後的性別,無論長成男的還是女孩都有準備。

    趙寶弈嗔怪的瞪了寶妤一眼,走過去給她燒鍋,“趕緊做飯吧,大家都餓了。”

    寶妤無辜的眨了眨眼,很輕易的就被他轉移了話題,接著話問:“今兒大家怎醒的這早?”

    平時她差不多做好飯才醒,今兒這個點,有點反常。

    趙寶弈想起甚,麵色凝重起來,“剛剛村長來過了,說是一個月前上山打獵的十幾個人現下還沒回來,叫咱們準備準備,待會兒進山去找。”

    遲疑了一下,繼續道:“你也去。”

    出了這等子事,還是帶上寶妤比較好。

    說不準是不是山中出了大老虎,或是被狼群圍剿,總之有寶妤這個山大王中的山大王在,他會更安心。

    寶妤算了算時間,覺得不妥,“吃完飯我還要送弟弟去進學,喂雞喂鴨鵝,給羊割草,不到晚上空不下來。”

    趙寶弈歎息,“放心吧,這些事有你嫂嫂做,你跟我進山。”

    寶妤年紀還是太小了,加上教化的時間短,現下差不多才四五歲的心智,還是個孩子,懂得少,不曉得如果再不搜人的話,搞不好那些人會死。

    都是家的頂梁柱,少一個一個家便塌一個。

    趙寶弈望著還在炒菜,麵有所思的寶妤,心中其實有那一點點的愧疚。

    奶奶在時忙著賺錢還債,沒太多時間教她。

    奶奶去了他已然有了自己的媳婦和孩子,每日隻得圍著媳婦孩子轉悠,更沒甚時間教寶妤,寶妤至今還有很多東西雲霧,對生死也懵懵懂懂。

    奶奶去時他不在家,隻餘寶妤一個,寶妤便坐在床邊,像往常一樣給奶奶端茶送飯,梳頭,打來往的蒼蠅。

    生了蛆她也不怕,便趴在旁邊一個一個逮,捏死了繼續抓,一連逮了好幾天。

    下葬後她還是不懂,每日問,為甚奶奶沒有給她梳頭發了?奶奶為甚沒有摸她腦袋了?

    隻要一會兒瞧不見她,去奶奶墳頭一準能找到她,還堅持每天給奶奶端茶送飯,然後問奶奶為甚不吃?

    還以為是飯菜不合口味,換著花樣做。

    還好她單純,很容易便被他轉移了視線,說給她娶個溫柔的嫂嫂。

    嫂嫂會每天摸她的腦袋,給她梳頭,還騙她說奶奶去了一個天上吃好吃的,喝好喝的,過的太好不想下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她被騙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她被騙了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