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 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安晨同學 本章:第 20 章

    調查還是要繼續的,在找到音頻了以後,他們也開始調查名叫“凱倫”的女性。特納主任將所有叫做凱倫的女性的照片打印了出來,然後放在了桌子上。“很多啊。”摩根抖了抖著遝紙。

    新的一天很快就到來了,就算他們熬了一個晚上,還是沒有找到特別明確的證據。瑞德坐在大學操場的一棵大樹下,看著吉迪恩,“萬一嫌疑人已經離開校園了呢?”

    “不會,他還沒做完。”吉迪恩說道,“他哪兒也不會去。”吉迪恩攤了攤手,“繼續想。”

    瑞德問到,“你是說,跳出常規思考嗎?”吉迪恩看著瑞德,瑞德接著說道,“摩根是這說的,他說這就是為什我下棋永遠贏不了你。”

    吉迪恩笑了一下,“他可能是對的。”“但是這種情況下,這個常規指的是什?”瑞德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屑,“連環縱火犯的基本側寫。”吉迪恩說道,“如果你知道的都在常規,還剩下什?”

    “我不知道的,未知的事物。”瑞德有些迷茫。“有些時候,你需要有創造力,即使你覺得那完全不可能。你需要想到別人沒想到的事情。”

    “就像口吃?”瑞德想起了吉迪恩曾經的小徑殺手案件,問到。“是的,沒錯。”吉迪恩點了點頭,兩個人再一次陷入沉默。

    此時艾爾和摩根正在一個一個的詢問所有叫做海倫的女性,在詢問好另一個女孩子以後,他們也疲憊的不行了。“一定有更快的方法。”摩根有些無奈的將資料摔在桌子上。“要不我們把第一個問題改成,你最近和殺人縱火狂約會過嗎?”

    艾爾笑了一下,“說道問題,你搞明白小徑殺手為什口吃了嗎?”摩根搖了搖頭,他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吉迪恩可以推斷出那個人的缺陷。“沒有,你呢?”

    “我知道尷尬的情況下更容易口吃。”艾爾說道,“當你慌亂的時候,就更難控製麵部的肌肉發音。”

    摩根一臉凝重的看著艾爾,“你說話很想瑞德。”艾爾笑的更歡了,“你居然說這種話。”“顯然某人做了功課。”摩根晃動著手中的咖啡說道。

    “我還是不知道他口吃的原因。”艾爾攤了攤手,擺出無奈的樣子。隨後她打開了門,讓下一個叫做凱倫的女性走了進來。

    吉迪恩一個人走到了化學實驗室,看著牆上的這些文件和模型,在心不停的排序。這個時候傑瑞米的臉出現在了大門口,他打開門走了進來。“嘿,我沒嚇到你吧?”傑瑞米撓了撓頭,“不好意思,這棟樓也是我負責巡邏的。”

    “我剛才在看公告板。”吉迪恩摘下了自己的眼睛,說道。“三體問題,你知道是什意思嗎?”傑瑞米搖了搖頭,他不是物理係的人,自然也不是很了解這個情況。“是物理學,最偉大的數學奧秘之一。”

    “你和她分手了,項鏈不見了。”吉迪恩突然說道,傑瑞米笑著點了點頭,解釋道。“啊,我現在有些想和別人約會。”“她叫什名字?”吉迪恩問到。

    “布萊恩。”傑瑞米回答道,這是一個男生的名字,吉迪恩聽到以後有些吃驚,但是還是平靜的回答道,“哦,這還真是一個不可反駁的理由。她能接受吧?”

    傑瑞米笑著對他說,“當然,隻不過她告訴我,同性戀是一種罪。我肯定會招致上帝的怒火。”

    吉迪恩笑了一下,但是這個瞬間,他突然抓住了傑瑞米最後的詞。“上帝的怒火。”想到了什,吉迪恩的笑容消失了,然後向大門口跑去。

    辦公室這邊,加西亞已經用過濾器處理了聲音,她將聲頻發送了過去,然後跟摩根說道“我已經處理好了,隻是有一點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們,這家夥說的不是“凱倫”,而是什凱榮。”

    “加西亞,凱榮是什?”摩根一頭霧水,“我要是能想出來,是不是可以得到一夜的激情□□?”加西亞笑著問到。“當然,親愛的...和瑞德。”加西亞瞬間笑出了聲音,而聽到摩根叫自己名字的瑞德回過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摩根。

    “嘿瑞德,加西亞說對方說的不是凱倫,而是凱榮。”這個時候吉迪恩也跑了回來,對瑞德說道,“凱榮,我這做是為了凱榮。”

    “這似乎希伯來語。”吉迪恩解釋道。“來自上帝的怒火。”

    過了會兒,艾爾幾個人也跑了回來。“這說是宗教動機?”艾爾將手提包放在桌子上,看著吉迪恩畫在白板上的東西,“很多宗教中的神都和火有關係,阿耆尼是印度教的火神。”

    “猶太教徒認為上帝是引領他們的火柱。”霍奇說道。“而基督徒認為上帝是吞噬一切的怒火。”

    “好的,所以我們要找的人是神學專業的,也許他是因為其他學神的罪而懲罰他們。”摩根說道。

    “校園最罪惡的地方在哪?”艾爾發出了提問。“校園酒吧?”霍奇抱著手臂才猜測到。“不會,因為那和他之前的目標都不一致。”吉迪恩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方便以後閱讀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20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20 章並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