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 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安晨同學 本章:第 21 章

    不管怎說,約瑟夫還算是在做好事的。所以在大家知道約瑟夫這次不僅黑進了FBI的內網,甚至還留下了一行字以後,率先關注的都是他留下的信息。“咱們現在去實驗室,那棟樓麵現在還有人嗎?”摩根問到。

    霍奇和吉迪恩已經向化學樓跑去了,摩根和特納主任還在辦公室,留意著是否會出現突發狀況。“我剛才看了一下五分鍾前的監控,有一個實驗室剛剛停止使用。”加西亞的雙手靈活的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我再核對一遍。”

    加西亞將約瑟夫弄出來的界麵截了下來,她想在這次案件結束以後反黑客過去,看看約瑟夫能不能破解她的小技巧。加西亞簡單的敲了幾個鍵,然後調出了化學樓的所有監控。“有一個電梯不運行了,停在了三樓。”加西亞回答道。

    “看來她已經要動手了,加西亞你看看能不能通過網絡控製電梯升降,我們馬上就到。”摩根說道。他隨即給霍奇打了電話,對方接通了但是沒有說話,摩根也知道這就是代表著霍奇應該已經在那那邊了,於是減弱了音量說道,“電梯可能還有人,就在三樓。”

    霍奇那邊傳來了輕聲打擊牆麵的聲音,然後手機被關掉了。摩根稍稍鬆了一口氣,然後他抬頭看著特納主任,“沒事的,我們的人已經過去了。”摩根其實很想跟著一起過去,但是這也是吉迪恩提出的,他需要在這,因為他很適合及時的對任何突發情況進行應對。

    約瑟夫也走到了三樓,他比所有人都要早,甚至比克拉拉還要早上個一分鍾。他整個人藏在柱子後麵,保證沒人能看到自己以後,就開始安靜的等待起來。不一會兒,他看到克拉拉走了上來,將背包中的東西分別拿了出來。

    ‘謔,她準備的還真是齊全。’約瑟夫在心感慨了一下,看著克拉拉神經質的將打火機拿了出來,然後手指按動了三下。‘燃油應該快沒有了。’火苗出現以後過了幾秒鍾就消失了,不過因為教學樓的走廊都比較冷,因為門都開著,所以時不時也會有些涼風,火苗熄滅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

    因此,這也成功的將克拉拉愚弄了過去。約瑟夫將實現放在克拉拉對麵的電梯,那麵不停的傳來求救的聲音,同時,還有用力開電梯門的聲音。‘看來沒過多久他們就能把電梯門打開了。’約瑟夫不是沒想過直接去把電梯按鈕給他們調回原處,但是這樣做他們就沒有最直接的抓捕克拉拉的證據了。

    約瑟夫耐心等待著,屬於殺手的安靜在他身上被發揮的淋漓盡致。終於,電梯門被打開了一條縫,隨後,縫隙逐漸變大,“嘿,有人嗎?”電梯傳來了傑瑞米的聲音。“救救我們,我們被困住了。”

    克拉拉走了過去,裝好汽油的罐子被她背在身後。“哦,克拉拉幸好你在...”傑瑞米顯然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麵對希望,他快速的說道,“聽著,你現在去找人把我們救出來好嗎,學校有一個縱火犯,你一定要小心..”

    傑瑞米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克拉拉突然澆了一身的汽油。同電梯的其他兩個女孩子也都被澆到了。“你...”傑瑞米有些驚慌的抬起頭,直覺讓他感覺有些不對勁。“你們需要得到淨化。”克拉拉平靜的說道。

    聽到克拉拉的一段發言,約瑟夫忍不住笑了一下,但是因為環境本身就不夠安靜,所以大家都沒有發現他。約瑟夫將視線放在了周圍,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握著槍的霍奇。‘你好呀’約瑟夫發現霍奇也在注視著自己,所以他十分鎮定的伸出一隻手,向對方揮了揮。

    霍奇一直都不知道約瑟夫的存在,因此在看到他的時候,霍奇表現出了一瞬間的詫異,但是他所有的想法都被眼前的克拉拉打斷了。霍奇壓下心中出現的些許憤怒,跟約瑟夫指了指克拉拉。

    約瑟夫點了點頭,然後拿出了一個打火機。霍奇皺了皺眉,沒有理解對方的意思,但是他身邊的吉迪恩倒是明白了,露出了一個短暫性的笑容。霍奇不知道約瑟夫到底在做什,他也隻能在心猜測。

    或許是擔心克拉拉的打火機會直接引燃地上的汽油,讓電梯的人和克拉拉本人一起被燒死。霍奇點了點頭,然後對著約瑟夫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約瑟夫。示意自己上去曉之以情,約瑟夫趁機把打火機搶走。

    ‘FBI手語有這多花樣嗎?’約瑟夫也懵逼了,他完全不明白霍奇在說些什,他剛剛舉打火機的樣子霍奇沒有看懂嗎?還是說他現在是希望讓自己直接去把克拉拉製服?話說吉迪恩應該已經告訴他們自己也來到這的事情了。想到這,約瑟夫越發的相信自己的判斷,霍奇一定是想讓自己展現一下能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方便以後閱讀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21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21 章並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