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 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安晨同學 本章:第 22 章

    大學教學樓內的浴室都有濃厚的消毒水的味道,約瑟夫走進來的時候就差點被熏瞎了眼睛。‘上帝啊...’約瑟夫一隻手捂著眼睛,一隻手捂著鼻子走進了浴室。清理這棟教學樓的保潔人員才是應該被淨化一下的,他想。

    約瑟夫十分快速的找到了傑瑞米的櫃子,然後快速打開。出乎意料的是,傑瑞米這個男學生的櫃子竟然意外的幹淨整潔。約瑟夫無意識的放下手,現在看到傑瑞米的櫃子以後,他甚至覺得消毒水的味道都沒有那刺鼻了。

    約瑟夫從櫃子拿出了一瓶祖馬龍的身體乳。‘該說不說,有點gay啊...’看著上麵寫上的琥珀雪鬆的味道,約瑟夫在心想到。約瑟夫並不知道傑瑞米是gay,因為目前所有知道傑瑞米的真實性取向的隻有吉迪恩一個人。哦,還要加上克拉拉,畢竟是傑瑞米的女朋友。

    約瑟夫,將衣服脫下,露出了強壯的身體。他的身上也有一些疤痕,不過很多疤都深度還原了他原本身體上的傷痕。胳膊和腿上的槍傷已經好了大半,隻不過還有一些看起來十分猙獰的結痂。約瑟夫拿著傑瑞米的東西直接走進了浴室。不一會兒,蒸汽就滿上了磨砂的玻璃窗。

    要說他但不擔心霍奇在他的車做手腳,約瑟夫隻會回答你,不在乎,而且不關心。身為一個FBI主管,能坐在這個位置上,一定不會是簡單的角色。如果他沒有做手腳,那說明他是個正人君子。如果他做了手腳,也可以理解。約瑟夫將自己的頭發打濕,輕輕的揉搓了起來。

    頭發長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這點約瑟夫是從獲得了這一頭長發以後才開始發現的。長頭發要分好多次洗頭,先是頭頂,然後是從脖子到腰的位置,最後是發梢。“好累...”端起槍來能堅持個一個小時都不晃動一下手臂的男人,在洗頭發的時候僵硬的感覺自己的胳膊都是借來的。

    在衝掉所有的泡沫以後,約瑟夫直接將頭發盤了起來。然後就開始擦拭身上。不得不說,傑瑞米的審美和品味真的戳中約瑟夫了,雖然有些gay,但是洗護的牌子和味道都是約瑟夫可以接受的。

    約瑟夫擠出來了一些沐浴液,然後打泡,均勻的塗抹到了身上。這個時候,因為噴頭已經被關上了,所以他清晰的聽到了外麵開門的聲音,然後是什人走了進來。‘霍奇?’約瑟夫沒說話,他想了想自己的那套運動服,麵除了一個打火機以外什都沒有。

    應該找不到什證據,約瑟夫輕輕的將磨砂玻璃推開了一個縫,進來的人不是霍奇,而是摩根。‘哇哦...’約瑟夫看向摩根的表情有些詭異,但是當他看到摩根過來翻找他自己的衣服以後,約瑟夫才鬆了一口氣。

    可以說,他最容易暴露身份的東西要是武器,要是他的手機。但是現在光憑摩根自己的話,根本沒辦法解鎖他的手機。話說他的手機都有些什東西來著,組織的一些人的信息,一些BOSS的通訊曆史...好像還有一些BOSS讓他解決掉的假酒們。

    想到假酒,約瑟夫感覺自己的頭有點疼,假酒可真是隨地都是啊,組織就好像隻有自己才是真酒一樣,不過雖然說自己也快變成假酒了。約瑟夫的思緒又止不住的想到了他曾經看到過的“朗姆酒”的信息,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個在柯南都沒有出現的人物,應該還會是自己的一個死對頭。

    朗姆酒嗎...約瑟夫沉思了一會兒,希望他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和所在地吧,不然這個該死的想要取代自己的男人,一定會成為十分可怕的存在。如果影響到他和霍奇的幸福生活就不好了。約瑟夫撓了撓頭,根本沒有想到,自己的這個猜想,在不久以後一語成讖。

    原來不是為了自己的身體來的,看來本人還很安全。約瑟夫心有餘悸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他差點就要以為摩根是過來跟他一起洗澡的了。約瑟夫裝作什都沒有發現一樣將門關好,然後重新打開了噴頭。

    溫熱的水流將約瑟夫身上的泡沫一一衝下,洗幹淨以後,約瑟夫抖了抖身上的水,順便把頭發擰了擰,就像擰毛巾一樣,將能被擠出來的水都通過手動方式擠出去。然後他在走到門口的時候僵住了。

    約瑟夫忘記了毛巾,但是現在摩根還在外麵。約瑟夫難得有些尷尬,他現在是光溜溜的走出去,然後十分正派的跟摩根打聲招呼,還是等摩根搜完了以後他再走出去?約瑟夫歎了一口氣,在將手第三次放在玻璃握把以後,約瑟夫打了個寒戰,然後他輕手輕腳的走了回去,重新打開了噴頭,準備再衝一會兒。

    摩根在將幾個竊聽器交給霍奇以後,便按照霍奇的吩咐來了浴室。他完全沒有想過約瑟夫能發現自己,畢竟摩根這個人也是號稱最強BAU的一員,潛行技能早已得心應手。

    摩根直接找到了約瑟夫的運動服,然後將運動服輕輕展開,上麵還沾著十分明顯的汽油汙漬。摩根有些理解的點了點頭,畢竟如果是他的話,現在一身汽油也一定會想辦法洗幹淨的。不過能讓霍奇去取衣服...還真是個不得了的人物。

    摩根一邊在心吐槽著約瑟夫和霍奇,一邊找東西。但是翻來翻去,幹幹淨淨的運動服口袋,隻有一個打火機。‘這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嗎?約瑟夫會不會把槍帶進浴室了?’摩根在心產生了一個不得了的疑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方便以後閱讀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22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22 章並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