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路俠 本章:第 15 章

    這名字讓科爾摸不著頭腦,但臉上的表情始終保持著鎮定,“你和奎克一家是什關係?”

    “奎克?什奎克?”這下克萊夫也摸不著頭腦了。

    “我們能進去談嗎?”科爾問,她隱約看見房間還有幾個人,他們屏氣凝神,安靜地等著克萊夫和FBI探員交涉。

    “呃,不,最好還是不要了。”克萊夫又拉上了一點門,但不敢全部關上。

    “麵有什人?”摩根質問。

    “就是我的演員,演員們。”克萊夫幹笑著說,“我們在拍電影,那種電影,不方便讓外人觀看。”

    科爾壓下心頭異樣的感覺,抬眼往他身後看了看,房間沒有拉上窗簾,陽光充足,白色的大床上坐著一男一女,有化妝師正在幫女演員補妝,擋住了大半人影,但足夠科爾看見演員暴露在外的肌膚和滿地的,well......用品了。

    “咳。”科爾咳嗽了一聲,和摩根交換了一個眼神。

    克萊夫見狀,緊張地說:“探員們,我的電影在這個州是合法的。”

    房間適時響起了女演員慵懶的聲音,“能幫我把那個假**套好嗎?謝了。”

    好吧,科爾放棄了在這個尷尬的問題上過多糾纏,克萊夫也不是他們要找的人,“你們不認識房主是怎進入這棟別墅的?”

    “房主?”克萊夫愣了一下,“我認識的房主姓布洛切,他把房子租給我一周用來拍攝。據我所知,很多人都會來租這座房子,拍攝、度假、聚會......隨便什,但沒有人在這長住。”

    三位探員搜集夠消息後離開了別墅,回到SUV上時,看見了一個小夥子抱著一箱礦泉水匆匆忙忙跑進了別墅,大概是克萊夫提到過的詹姆斯。

    “這太......”艾爾抿唇,微微搖頭,作為性犯罪方麵的專家,她對這種“產業”實在提不起好感。

    “在俄亥俄州,連妓/院也合法。”科爾歎了口氣,“而弗吉尼亞州,女孩在父母的同意下,12歲就可以結婚。我們以為罪犯是瘋狂的,有些時候,連我們自己的法律也很瘋狂。”

    “那奎克夫婦呢?”摩根扯回了話題,“如果他們每年會來租用別墅對付兒童組織的檢查,加西亞應該能查到租客的身份。”

    ————

    11月7日

    奈哲爾:

    我已經在羅德家住了一周了,一切順利。

    不過,他們似乎上班都很忙,每天早上離開後,直到晚餐才能回來,實際上,這讓我們沒有太多交流時間,我還沒有問他們是做什工作。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也挺好,我不會感到尷尬之類的。

    噢,對了,我也還沒辦理入學,白天一個人在大房子待著會有點無聊,寫信花的時間比直接給你打電話多多了,我靠這個打發時間。

    謝爾也在匹茲堡,我問過羅德尼夫人我能不能去見他,她看起來有點為難,告訴我明天我們要去另一個地方拜訪羅德尼家的一位朋友,等我們回來之後,如果有機會,再帶我去拜訪收養了謝爾的那戶人家。

    這封信從匹茲堡寄到科爾切斯特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快給我回信吧,希望我回匹茲堡的時候能收到你的信。

    來自不用寫作業的吉米

    11.10

    吉米:

    我確實很快收到了你的信。我想了想,我大概無法解決你的無聊。

    在這稍微有趣一些的事大概也隻有瑞德博士偶爾會來下棋聊天,他很有趣,也很可愛。

    還有就是和瑪利亞一起照顧傑弗,唉,他有點粘人,我要趁他不注意才能逃出來。

    格瑞斯也趁著布蘭諾先生不注意又跑出去玩了。

    布蘭諾先生幫我看好了學校,過幾天我就去報道,但……我其實有點猶豫。

    先到這吧,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來自晏青

    晏青把短信疊好放進信封,準備一會去寄信。

    他需要去郵局,然後……買一張郵票?

    應該是這樣,他的記憶中隱約這個印象。

    出門之前,晏青先到布蘭諾的辦公室和他報備一聲。

    “你要去郵局?”布蘭諾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綜英美]天雷滾滾》,方便以後閱讀[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15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15 章並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