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路俠 本章:第 18 章

    穀倉的門口鋪著幹稻草,踩上去有沙沙的響聲,稻草蓋住了濕潤柔軟的土壤,真奇怪,這幾天明明沒有下雨。

    海曼拿出鑰匙打開了穀倉的鎖,吉米也把目光從腳下的稻草上收回來。

    “把門推開吧。”海曼說。

    吉米聞言輕輕推門,這扇門用的木板薄而長,以吉米的力氣沒法一下子推開,他換上了兩隻手一起。

    木板門隙開一條縫,吉米透過縫隙往麵瞧。

    片刻間,海曼搭在他肩上的手用力一推,把吉米搡進了穀倉。

    吉米趔趄著在地上滾了幾圈,嘴吃進幾根稻草,木門吱呀響,他再蠢也該知道發生了什。

    他把嘴的稻草呸出來,果斷地運起力量,暗紅如火焰的靈力從掌中射向海曼。

    但這靈力卻撞在一層肉眼不可見的屏障上,蹦出一陣嘶啦的火花。

    海曼早有準備,還是被這火花嚇了一跳,大高個往一旁躲了一截。

    亮眼的火花滾落在幹草上,瞬間燃氣一圈火焰,但這圈火焰隻在一個圓形範圍內燃燒。

    金紅的火焰快要竄到房梁上,滾燙的溫度緊逼著,但吉米卻不會被這火焰傷著分毫。

    可這火破不開屏障,又燃盡了範圍內所有的**,又如出現時一般,須臾間消失殆盡,隻剩下一地焦黑,和掩藏在焦痕下的魔法陣。

    吉米爬起來想要逃,卻如火焰一般被困在這個魔法陣中,他緊盯著海曼,眼中充斥著憤怒和恨意。

    可一個小孩子的眼神再可怕也不會嚇著一個幾千歲的魔靈。

    海曼興奮地咧嘴邪笑,他撤去人類麵貌的偽裝,屬於魔靈的藍色皮膚和暗黑花紋如蟲豸般蠕動著爬上了他的臉與禿頂。

    “看來你真的是鳳凰。”

    吉米聽不懂他嘴發出的兩個讀音古怪的單詞,他咬緊嘴唇,強打著膽量,吼著問:“我不是你說的東西,放我出去!”

    陰雲遮蓋了太陽,冬季的白日看起來也灰暗,但穀倉中沒有燈,是真正的一片黑暗。

    海曼在穀倉門口逆光站著,他的臉便隱藏進一篇黑暗中。

    “你這個瘋子!”吉米撲到前麵敲打著透明卻令人絕望的屏障。

    咚!咚!咚!

    海曼不說話,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吉米看他的身影回到了那座可望不可即的房子,無力地滑落。

    那,那羅德尼夫婦是什人?他們和海曼真的是朋友嗎?他們知道海曼是什怪物嗎?

    自己又是什怪物?

    吉米抱著曲起的膝蓋,在這個角度,抬頭就能看見穀倉的房梁上居然掛著兩具屍體!

    一男一女,都被割開了喉嚨,他們流幹了血,屍體已經發烏幹癟了。

    穀倉門口,稻草被海曼離開的動作掃開了,露出下麵被人血浸成暗紅色的泥巴。

    吉米又看看自己身下這個暗紅色的魔法陣,一陣陣鐵鏽味刺激著他的神經。

    他到處躲著想要避開這些血跡,但已經無處可逃,隻能把臉埋進臂彎,崩潰大哭。

    海曼聽著遠遠的哭聲,心輕快,他為了抓住這隻小鳳凰做了不少準備。

    嗐,他們魔靈沒什攻擊力,要是沒有魔法陣,他或許在抓住這隻東方的魔法生物之前就被燒成灰了。

    人們總傳說魔靈能夠實現任何願望。

    他確實能,在夢。

    海曼看著客廳已經昏迷倒在地上,陷入了幻覺的羅德尼夫婦,熟練地把導流管插進兩人頸子上的動脈,喝了幾口血。

    味道挺甜的。海曼用他藍色的手指搭在兩人皮膚上,想看看他們的夢有什。

    魔靈的接觸能夠讓人陷入幻境,麵有著他們心中最渴望的東西。

    羅德尼夫婦的夢是他們在一個漂亮的大房子和一個孩子玩耍,一家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沒意思,魔靈退出來,又喝了幾口血,他得補充些能量,準備去嚐嚐鳳凰血。

    ————

    布蘭諾敲響了德汽車旅館,107號房間的門。

    沒有人應答。

    布蘭諾知道瓦倫長租了這個房間。瓦倫離過一次婚,他沒有告訴過布蘭諾原因,但他知道法院將他唯一一個兒子的撫養權判給了他的前妻,並且禁止瓦倫探視兒子。

    這家旅館瓦倫兒子的高中很近,他會來這偷偷看他的兒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綜英美]天雷滾滾》,方便以後閱讀[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18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18 章並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