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路俠 本章:第 19 章

    吉米知道自己一定是陷入了夢中,他看到布蘭諾先生一家人和米歇爾嬸嬸一起在廚房忙活著火雞和奶油蛋糕。

    他扒在門框上偷看,米歇爾嬸嬸竟然直接給了他一塊剛抹了一半奶油的蛋糕。

    吉米張嘴去咬蛋糕,甜膩的奶油已經落在了他的手背上,但就在他吃到蛋糕的前一秒,一切都消散了。

    帶著香氣與暖意的廚房不見了,他發覺自己正在空中滑行,如鳥一般振翅,不,他發現自己就是一隻鳥。

    可他卻無法像在廚房一般控製自己了。自己這隻金紅色的大鳥拖著華麗的尾羽穿雲破風。

    俯瞰便是波濤無盡的大洋,一陣強風忽的吹得他淩亂。

    另一隻黑色大鳥從雲上俯衝而下,比較之下,他竟覺得自己不過是一隻小幼鳥。

    那展翅九萬的大鳥在落入水中時突然褪去羽毛,化作一隻碩大的魚,激起百丈高的巨浪。

    那浪花拍在他身上,把他也壓下水去,恍然間,他又回到了餐桌上,烤火雞已經被切進了他的餐盤。

    他茫然地想去叉火雞肉,又聽到布蘭諾先生高聲呼喚他,他嚇得一哆嗦,抬頭卻見布蘭諾先生正和他的妻子笑著聊天。

    可那喊聲又來了,“吉米!”

    吉米晃了晃腦袋,再次陷入雲與大鳥的夢,隻是這次他正在怪石嶙峋的石峰間穿行,他提著膽子,害怕自己下一秒就撞上尖銳的巨石。

    但是下一秒迎接他的卻變換成了無邊的火海。

    他感到大鳥在奮力朝天上飛,那些火焰攀附著羽翼,羽翼間也不斷落下火星,金紅色的光輝將視野團團包圍。

    “吉米!”

    一陣疼痛從身上傳來。

    吉米猛地從夢中驚醒!他艱難地睜開眼睛,發覺疼痛來自自己的脖子,抬起一抹就是一片溫熱的濕意和皮膚被割開的傷口。

    吉米咬著牙捂住脖子上的傷口坐起來,失血讓他感到一陣頭暈眼花,他靠在屏障上,發穀倉的門又被打開了。

    明亮的光線讓他的雙眼仿佛又回到了火海之中的情形,籠罩在紅光和羽翼中的記憶又在他的腦海中炸開。

    吉米雙手抱頭,蜷縮著身體倒在地上,雙眉緊皺,呼吸急促而熾熱,脖子上的傷口沒有止血,又一灘血跡在稻草堆上暈開。

    吉米無法從魔法陣中逃出去,但濃鬱的血腥氣卻能夠傳到海曼的鼻尖,他正和闖進他的穀倉的布蘭諾撕打著。

    布蘭諾雙眼發紅,額頭上的血管凸起,染上了和魔靈的皮膚相同的藍紫色,魔靈正在嚐試把他拽入幻境之中。

    就在他幾乎要陷入一個模糊不清的蔚藍色的夢境時,魔靈受到了鳳凰血味道的誘惑,動作有一瞬間的停滯,但布蘭諾已經幾乎失去了行動能力,隻是下意識地拉扯著海曼的衣領子。

    海曼一把把他拍開,撲向了流著血的吉米。在布蘭諾闖進來之前,海曼已經割開了吉米的脖子,嚐了幾口血味。

    魔靈過去喝的總是人血,但他們又不是吸血鬼,血液對他們來說不是食物而是能量。他聽聞過東方有不少珍奇的異獸,但他從來沒有膽子去試試那些強大的異獸的實力,他的幻境對那些活了千百年的異獸起不了任何作用。

    直到有人告訴了他弗吉尼亞州有一隻鳳凰,一隻沒成年,沒發現自己的真實物種,更用不出什厲害魔法的幼年雛鳥。

    這隻雛鳥還當自己是人類!

    海曼想了些辦法把吉米抓過來,用上那些人給的魔法陣困住鳳凰,他沒見過那樣的魔法陣,但花紋像是來自古羅馬時代。

    就隻嚐了鳳凰的幾口血,他感到自己的血液也開始發熱沸騰,他的力量在瞬間提升了好幾倍,隻可惜這個**男人在這時候闖了進來,布蘭諾就是個普通人類,能困住鳳凰的魔法對他完全不起作用,出其不意把海曼撞到一邊。

    現在,海曼又來到吉米身邊,抓住了他的脖子,原本在和自己的神誌鬥爭的布蘭諾突然又清醒的一瞬,身體的痛覺壓過了大腦的混沌,他伸長手臂拽住海曼的腳,一把把他拉倒。

    海曼跌倒一邊,抓起了剛才用來割喉的匕\\首,穿過布蘭諾的手掌,插進稻草堆中。

    “啊!!!”布蘭諾慘叫一聲,這熟悉的聲音把吉米從幻覺中拉回。

    他記起自己現在叫吉米.布蘭諾,哭喊著,“布蘭諾先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綜英美]天雷滾滾》,方便以後閱讀[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19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19 章並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