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路俠 本章:第 20 章

    凱斯女士的念叨在晏青的耳邊一下子遁聲了,他一把扔下書包,衝向圍牆。

    “...不要像格瑞斯一樣老是翻牆......”凱斯女士下意識地接住了一個拋到她眼前的重物,定睛一看居然是晏青的書包,這書包還有些眼熟,似乎格瑞斯也背過這個包。

    而晏青正做著以前格瑞斯也做過的事——翻牆!

    隻是他的動作比格瑞斯還需要搬梯子翻牆的動作更加靈敏,隻見他在牆上飛踢幾下,幾個借力便一手扒住了圍牆頂端,輕盈地越過了三人高的紅色磚牆。

    爬山虎幹枯的藤蔓被他踩落了不少,凱斯女士在一片落葉飄零中看著晏青在牆上留下的腳印,整個人還沒回過神來。

    晏青翻過去之後,一躍而落,靈力附在腳掌上,用不著一點卸力的動作便站穩了,這段牆校門很近,學校保安看著一個學生從牆上跳了下來,愣了一下,立刻擔起了自己的職責,開始追趕晏青。

    “小子,站住!你別想逃學!”

    幾個聽著啤酒肚的中年保安拚命追過來,氣喘籲籲,根本趕不上晏青的速度,就這眼睜睜地看著他轉進一個暗巷,等他們趕到時,晏青的身影早已消失,一隻流浪貓被兩個保安的喊聲驚得從垃圾箱邊緣跳下來,躲進黑暗。

    晏青早已運起靈力,無意識間結成幾個他都沒想起來的法術,須臾之間趕到了福利院門口。

    米歇爾嬸嬸和瑪利亞正帶著孩子們在福利院的街對麵集合,這個時間大部分孩子去上學了,隻剩下幾個年紀小的被瑪利亞帶著,哭成一片。

    福利院的建築物已經陷入了一片熊熊火海之中。

    “奈哲爾!”瑪利亞驚呼。

    晏青快速但冷靜地問:“吉米在麵嗎?”

    “著火了...對,他在麵,”瑪利亞被嚇得言語混亂,“還有一個藍皮膚的男人追進去了,然後房子就起火了!”

    “傑弗還在麵!”米歇爾點完人數後驚恐地發現,“剛才不知道他躲到哪去了,我們沒把他帶出來。”

    晏青望向火焰之中搖搖欲墜的房子,目光堅定,“我得進去看看。”

    “你別去,”瑪利亞發現自己盡然沒有力氣拉住一個少年,“我們已經報警了!”

    晏青根本沒有回頭回複他,運起靈力在火焰中護住自己,埋頭衝破火焰進入福利院中。

    即使隔著靈力形成的護罩,晏青也感到異常的高溫讓他的皮膚發幹,晏青如同漫上了一層霧氣,這霧氣又迅速被四處飄落的火焰和高溫蒸幹。

    他忍住燙傷衝向三樓的平台,他能感覺到火焰的源頭就在這。

    越往上,火勢便越猛,在下兩層,晏青還能找到火海之中的空缺穿過去,盡量別碰到這高溫異常的火焰,到了通往三層的階梯上,火焰居然不需要附著任何**,直接漂浮在空中燃成一片,晏青不得不橫下心衝進這火焰。

    這是鳳凰火。

    模糊的記憶告訴他,單純的靈力屏障擋不住鳳凰火的高溫,他本該會些別的術法或是陣法、符籙來擋住這滔天火勢,現在他卻隻剩下些靈力,若是想要索取更多,有是有,四肢百骸的筋脈便開始撕裂般疼痛。

    終於,衝到三樓平台後,他見到了吉米和瑪利亞所說的藍色皮膚的男人。

    平台被火焰所包圍,兩人所在的地方卻留出一片空隙,火焰難以進入,隻能將自己恐怖的紅光投射在空氣中,焦灼難耐。

    吉米周身纏繞著火焰,可魔靈居然可以穿過那火焰按住吉米的腦袋,青色的紋路順著頭部的血管向下蔓延,吉米又一次陷入了幻境之中。

    魔靈喝了鳳凰血,暫時不懼怕鳳凰火的攻擊,但也騰不出手來攻擊晏青,隻能雙目圓瞪,試圖恐嚇他。

    晏青滿臉冷漠,不屑一顧,衝上去攜著一腳踹上魔靈,靈力化作利劍刺入魔靈的胸膛,把他和吉米暫時隔開。他猜測吉米無法反抗的狀態和他與魔靈的身體接觸有關,但現在分開了兩人,吉米仍然沒有回過神。

    魔靈被靈劍插在牆上,吐了口血,靈劍消散後摔落在地,一動不動,晏青見兩人都定住了,他繼續往樓上衝,尋找傑弗,他不知道傑弗在這樣的烈焰之下是否還活著。

    答案讓他鬆了口氣,傑弗似乎在濃煙之中昏了過去,但沒有沒火焰燒著,晏青用手去探他的呼吸時,溫熱的氣息讓晏青放下了心。

    他用靈力為傑弗輸送了一些幹淨的空氣,抱著他又往三樓跑,想把暈過去的吉米戴上一起逃出去。

    可三樓異變突生,被晏青刺穿胸膛的魔靈又爬了起來,咬在吉米的脖子上,貪婪地飲血。

    吉米在渾噩之中揮著手臂抵抗,不經意間他手握著的十字架的尖端插進了魔靈的胸口。

    魔靈的動作定住了。

    他難以呼吸,眼球抽搐,表情猙獰。

    如果知道方法,殺死魔靈很簡單,用一把沾了羔羊血的匕/首就夠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綜英美]天雷滾滾》,方便以後閱讀[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20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20 章並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