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男神結緣網紅1

類別:未分類 作者:離女 本章:電競男神結緣網紅1

    孫尚香一個閃現衝進對方防禦塔,一個大招把對方殘血的李白弄死,成功在開局5分鍾內完成五殺。

    【孫尚香 五連絕世!】當屏幕上跳出這樣的字樣時,左下角也打出來這樣一行字。

    [全部]驚鴻灩影(孫尚香):敢來反我的紅就要做好送人頭的準備

    【雙擊666,為主播瘋狂打call!】

    【不愧是我女神,開局就完成五殺!!!】

    【好想做女神的輔助,想女神帶著我一起飛】

    【霸氣驚鴻大神!對麵別是些傻子吧?】

    【之前傻不傻不知道,現在肯定是傻了!對麵李白還以為逃進塔就沒事了,結果……23333】

    絲血點了回城,驚鴻看了眼雙方的經濟對比,己方還是處於領先狀態。隨即操控著孫尚香往上路走去,躲在對方的紅爸爸邊上等了一會兒,順利的把對麵的小魯班弄死順便搶了紅,她才回到自己的下路。

    [全部]領頭將軍(魯班七號):孫尚香你等著!

    驚鴻漫不經心的瞄了一眼,快速的打了個字“嗯。”

    【6666】

    【高冷女神!】

    【人家也想讓女神等我】

    【在鑽石段位還選小魯班也是難得。】

    快速地跟著下路的輔助莊周把塔推掉之後,支援了下己方打野蘭陵王把小龍打了。然後看著蘭陵王隱身上去,兩下砍死了小魯班。開局沒多久,對麵ADC就死了5次,差不多廢了。

    跟著隊員一起在中路團了一波之後,趁著對麵團滅,迅速的推到了對方水晶。幾乎滿血的再殺了一波,成功的在10分鍾內完成了這次排位。

    直播頻道的彈幕刷起了“666”“主播威武”,還有一堆禮物。

    驚鴻看了眼時間,直播兩小時已經到了,對著麥克風說了句:“謝謝大家,今天的直播就到這,明天見。”

    關掉了直播,驚鴻站起身來活動了下筋骨,打遊戲做直播真的是太累了。現在還要去戰隊基地訓練,做個職業電競選手也是難啊!

    感慨了一句之後,驚鴻戴上了黑色鴨舌帽,穿上了羽絨服走出室外,碰巧在電梯遇見了熟人。

    看著差不多打扮的陸離,驚鴻朝他點了點頭,陸離掀起眼皮看了她一眼,微不可見的點頭。

    看見陸離,驚鴻腦海中就回想起這次的劇情。眼前的人是這次的目標,跟她同一個戰隊的打野選手。這個世界的女主是一個網紅叫陶陶,這是一個富二代網紅開直播做淘寶,最後跟富二代男主幸福在一起的豪門故事。

    而陸離作為男配,僅僅因為是陶陶的前男友,在某次男女主吵架的時候,被女主拉出來惹男主吃醋的。可惜男主占有欲太強,雖然和女主和好了,但是讓陸離再也打不了比賽了,隻能退居幕後,本來他將會是冠軍杯的最有力競爭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我皆絕色[快穿]》,方便以後閱讀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1並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