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男神結緣網紅2

類別:未分類 作者:離女 本章:電競男神結緣網紅2

    陸離意識清醒過來的時候,首先感受到了手背上微微的癢意,他睜開眼睛望去,看到一個人正伏在床前睡著了。

    他看了看周邊的環境,終於意識到自己正在醫院,他抬了抬正在輸液的手。稍微一點點動靜,驚鴻就從淺眠中醒了過來。

    對上了陸離有些迷蒙的眼神,驚鴻十分順手的去摸他的額頭。陸離瞬間呆愣住了,驚鴻淡淡地說道:“還好退燒了。”

    陸離看著驚鴻這樣十分自然的模樣,愣愣地開口問道:“你送我過來的?”

    “嗯。”驚鴻看了眼手機上的時間,隨即端起了放在左邊的還溫熱的粥,“你餓嗎?要不要吃一點。”

    陸離正想說不餓,肚子卻鬧起了抗議。他羞赧的看了驚鴻一眼,驚鴻當作沒有聽見的樣子,把勺子遞給了他。

    陸離本來有些尷尬的心理也平息了下來,就著驚鴻手的粥喝了起來。

    驚鴻見這位被無數少女稱為男神的男人這乖巧的模樣,心也是微微一笑。守了這半夜,再加上之前的訓練,她忍不住掩唇打了個哈欠。

    床上喝著粥的男子見她一幅睡眠不足的樣子,多年來平靜的心微微一動。

    麵前的女子素麵朝天,肌膚卻瓷白的仿如上好的美玉,卷長的睫毛在燈光的照射下投下一片陰影,一雙清淩淩的眸子此時帶著幾分困意。

    “謝謝……”陸離輕聲道謝,視線卻不知為何,不舍得再從驚鴻臉上移開。

    “客氣了。”驚鴻收起他已經吃完的碗,不怎在意的說道,“掛完這袋就可以出院了,等等我送你回去。”

    “嗯……”不知道該說什的陸離,低垂著頭應了一聲。

    坐在回公寓的車上,兩人之間的氣氛沉默的仿佛能滴下水來。陸離好像生來就是這樣的性子,在訓練的時候話也不多。

    許久,驚鴻打破沉默說道:“等等回去早點休息吧,都快天亮了,今天的訓練請假吧。”

    驚鴻話一說出就感覺車內的氣氛緩和了很多,她仿佛都聽到了陸離鬆了口氣的聲音。

    “那你呢?”

    驚鴻聞言驚訝的看了他一眼,仿佛是在驚訝陸離為什會問出這樣的話。

    陸離看見驚鴻疑惑的表情,漲紅了臉,忽然有些手足無措起來,解釋道:“你送我來醫院……也過了大半夜了,馬上就要去訓練了,會很累……”

    看陸離這樣手足無措的樣子,驚鴻心下有點好笑,這樣子的陸離哪有半點禁欲的氣質,她有點莫名的悸動。

    “嗯,我也請假。”驚鴻輕聲應道,她仿佛專注在開車這一件事上,並沒有轉頭看向陸離。

    驚鴻的語氣輕輕柔柔的,好像是一片羽毛拂過他的心髒,他能感受到自己心髒砰砰的跳動聲。

    為什這久以來,他都沒有注意到她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我皆絕色[快穿]》,方便以後閱讀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2並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