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男神結緣網紅3

類別:未分類 作者:離女 本章:電競男神結緣網紅3

    陸離有過一個女朋友,基本上他的粉絲都知道這個事情。他當時初入電競圈,剛剛嶄露頭角,就被一個白富美窮追猛打。

    不知道從哪找到了陸離的聯係方式,天天纏著他一起打遊戲,打著打著兩個人就在一起了。但是說到底兩人的性格以及行為處事都不合適,沒過多久就分了。

    陸離的粉絲們也隻是知道他很早的時候有一個很高調的女朋友,當時分手的時候還鬧的挺不愉快的。

    因為陸離的女朋友陶陶嫌陸離總是隻顧著自己打遊戲,從來不多照顧她,還一點都不浪漫,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都用來打遊戲了。為此在微博上還吐槽了一番,陶陶本身也是網紅,擁有一批粉絲,那時候陸離的粉絲還沒有現在這多,導致陸離被不知情的人罵了挺久的,可以說兩人當時是不歡而散。

    被人罵的陸離對前女友陶陶可以說沒什好感了,而且從那以後再也不會因為女生纏著自己而帶她們玩遊戲了。

    時隔這久,陶陶重新找上陸離是為了什呢?而且陸離似乎還答應了跟她的見麵。驚鴻微微皺了眉,努力回想著劇情。

    對了,她忽然想起來了,這的劇情是陶陶的富二代男友吃醋陶陶以前的前男友,覺得他們倆以前的感情太轟轟烈烈了。

    所以要陶陶特地帶著他一起來跟陸離“說清楚”,然後當時陸離一臉懵逼沒有給任何反應的表現,被陶陶的男友看作是對他女朋友的餘情未了,所以後來還對陸離使了絆子。

    驚鴻忽然想起這一段,覺得這個世界的男主和女主大概腦回路都是有問題的。都是前任的,你還管他以前的感情怎怎樣,而且還要特地去炫耀一番。

    這兩人別不是有病吧。

    “不介意的話,我跟你一起去吧?”驚鴻看著陸離頭痛的捏著鼻梁的樣子,心有絲說不清楚的情緒,忽然冒出這一句來。

    陸離睜大了眼睛看向她,一時訝異不知道說什。

    驚鴻連忙補了一句:“你的感冒還沒完全好呢,我不放心。”

    陸離本來想要說自己的感冒已經好的差不多了,而且隻是感冒而已,不是什大事。可是偏偏又聽見麵前的女生說不放心,心尖尖忽然一顫,好似被什擊中了一般,暖洋洋的從心底散發出來。

    他甚至沒有去細想陶陶找他會是什事,可不可以讓驚鴻知道,立刻點頭應了。

    陸離和陶陶約見的地方是一個很幽靜的咖啡館,幾乎每一桌之間都有隔斷,是個很適合談話的地方。

    驚鴻和陸離兩人到的時候,陶陶和她的男朋友沈裴已經到了。他倆見到陸離還帶了一位女生過來,麵上也有幾分驚奇。

    沈裴見到驚鴻,眼閃過一絲驚豔,但並沒有說什。倒是陶陶帶著審視的眼神上下打量了她一番,似乎是忍了忍,沒有直接開口問,反而是將視線轉移到了陸離身上,在等待他介紹。

    陶陶此番的行為已經耗盡了陸離對她的最後一絲容忍,更何況他還看見了沈裴那驚豔的眼神,心底更加不舒服了,完全沒有想要開口介紹的意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我皆絕色[快穿]》,方便以後閱讀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3並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