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男神結緣網紅4

類別:未分類 作者:離女 本章:電競男神結緣網紅4

    唐聖大王他們明顯覺得最近他們家打野和射手之間的氣氛很不對勁,連續三天了,幾乎都是同進同出,雖然在平常練習的時候沒有多少對話,但是對戰時的默契提升了不止一點兩點。

    “上路請求支援啊!!!”發了好幾次請求支援的信息,還不見我放打野前來支援的唐聖快崩潰了。

    他一邊守著防禦塔,一邊看了眼地圖,我的天!陸大哥啊,你咋又在下路,下路有兩個人呢,我一個人快守不住了啊!

    唐聖手指按的飛快,血條剩的不多的他苦苦在上路支撐,等了2分鍾才等到陸離從下路過來,終於鬆了口氣。

    一局終了,唐聖忍不住開口說道:“陸離啥情況啊,這幾局怎都往下路湊?”說真的,驚鴻作為ADC又有輔助大王coco幫著,幾乎是不需要打野時常來下路幫忙的,反倒是他上路經常對上敵方的射手和輔助,一個人常常難以支撐。

    但這幾局陸離的圈子基本上都在下路徘徊,要是碰到射手在跟別人單挑,他立馬就脫離戰圈跑去幫忙了。這什情況?驚鴻的發揮明明還是正常水平的啊!秒人頭很任性啊!

    Coco作為女生到底是更加敏銳一點,陸離和驚鴻的不同可是從他們倆共同請假的那天開始的哦。不過這兩天這反常,大概領隊都要發現了吧,陸離啥時候這膽大了?

    作為剛剛捅破窗戶紙的陸離來說,當然要時刻保護自家驚鴻啦,而此刻的驚鴻想的當然是——看來領隊要來找他們聊聊了。

    果不其然,今天的訓練結束後,所有的成員都回去了,除了他們倆。

    BCG戰隊的領隊大熊以前也是位職業電競選手,整個戰隊,除了資本方麵不用他操心,所有的運營都是他一手創辦起來的。大熊以前奮戰於第一線,年輕時候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拿一個世界冠軍,可惜那時候電競行業沒有現在景氣,他努力了好幾屆都不敵H國的電競選手。

    現在的大熊早已退役,但目標從未變過,讓他們的戰隊成為冠軍!

    原本整個隊伍的訓練狀況都很好,這次將會參賽的隊員的實力也是超乎往年的高,特別是陸離在前幾年的經驗積累下,基本上已經無往而不勝。

    再加上今年特招進來的驚鴻,在所有射手的角色都是所向披靡,直到目前為止的和別的戰隊切磋的練習賽中都是少有敵手。

    大熊都感覺已經距離冠軍隻有一步之遙了,萬萬沒想到最得力的兩個選手竟然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你們倆是什情況?”大熊抱著臂,緊皺著眉看著陸離和驚鴻倆人,語氣中帶著幾分恨鐵不成鋼,“同隊內不能戀愛這規定不知道?”

    “還沒談呢……”陸離低著頭輕聲嘟囔,卻也不敢大聲反駁,他這兩天確實反常,他也意識到了這一點。

    “你說什?”大熊沒有聽清楚,又問了一遍。

    驚鴻心下也有幾分說不清楚的情緒,但還是認真的看著麵前的領隊,“哥,你放心,我和陸離的目標與你是一樣的。”

    “今年我們勢必會拿下冠軍!狀態我們馬上就會調整,而且——”

    說著她看了眼低著頭的陸離,接著說道:“我們沒有談戀愛。”

    大熊一時語噎,氣呼呼地甩下一句話:“要是你們的狀態再調不回來,就都給我走人!”其實在場的三人都知道,這句話根本不可能兌現,即將要迎來比賽的BCG戰隊無法缺少陸離和驚鴻這兩個主心骨。

    陸離和驚鴻兩人連連點頭應承下領隊之後一起回公寓,在回去的路上,驚鴻望著陸離的神色,心也有幾分內疚。

    陸離平時雖然都是一副冷冷淡淡的模樣,仿佛對什都不上心。但驚鴻知道他其實是個很有責任心的人,因為電競實力的出色,“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句話在他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盡管他們的戰隊隻有領隊沒有隊長,但是5人之中還是隱隱以陸離作為對戰的。原本他全身心的都撲在這次的比賽上,但因為她的出現,所以導致他分心,這兩天的訓練也不盡如人意。

    驚鴻看出來現在的陸離很自責,他微微低垂著頭,額前的頭發散落下來有些遮住了眼,她看不清他的眼神,卻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反省自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我皆絕色[快穿]》,方便以後閱讀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4並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