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男神結緣網紅【完】

類別:未分類 作者:離女 本章:電競男神結緣網紅【完】

    最近沈裴的新戰隊鬧的比較大,很多電競老戰隊的選手都收到了邀請或者私下的邀談,連BCG戰隊也有些人收到了。

    鬧的人心浮動,不僅是自己戰隊的訓練集中力下降了,跟外麵的戰隊一起比賽的時候也明顯感受到了他們水平的下降。

    看著最近大熊心情十分差,經常來訓練基地巡視的樣子,就知道BCG的情況也沒有很好。特別是在冠軍賽前期這一段重要的時間,沈裴的舉動可謂是“攪屎棍”。要是這次我們國家有戰隊能贏得冠軍就算了,要是不能,那沈裴這臨賽前搞事情的舉動大概要被所有電競愛好者以及圍觀路人罵死了。

    要不是你這挖人那撬牆腳,至於所有的戰隊不好好訓練就被這事兒鬧騰嗎!就是現在沈裴以及他們戰隊的官方微博已經被圍觀群眾罵過好幾輪了。

    至於陸離和驚鴻,早在那次驚悚遊戲直播後聊過了,倆人的訓練也恢複了正常,這倒是讓焦躁中的大熊舒了一口氣,至少他們這五個人是穩定發揮的。

    電競圈一場風波過後,沈裴的戰隊STG也組成了,別說,還真有幾個實力很強的電競選手加入了沈裴的戰隊,同時他們也獲得了資格參加冠軍杯的初賽,前幾輪陸離他們的BCG也沒有遇上他們。

    等到陸離他們穩定發揮打進半決賽後,卻在半決賽相遇了。本來陸離他們是希望抽簽抽中H國的隊伍,省的兩支自己國家的隊伍在半決賽還先pk掉一支,可惜抽簽十分不湊巧也沒有辦法。

    說起來,這次BCG和STG相遇,除了電競愛好者的關注,還引來了一些吃瓜群眾的關注。陶陶現在也是擁有幾百萬粉絲的知名網紅一枚了,前男友和現男友的對決也是很有看點啊!

    【嘖嘖,沈大公子這玩票也是挺會玩啊!】

    【是不是故意想為女朋友出頭啊,我記得以前那陶陶和離神分手的時候鬧的挺大的。】

    【那也不能怪離神吧,離神本來也是這性子,再說當時可是陶陶倒追的。】

    【陶陶那網紅,一天到晚隻知道炫富,哪配得上我們離神!】

    【別扯上我們離神,他隻想好好打比賽!】

    【沈大公子這隊伍不會打贏陸離的隊伍吧,陸離他們隊可是號稱這幾年來離冠軍最近的隊伍了!】

    【……】

    現在外界怎吵鬧,陸離他們都已經不知道了,決賽在即,他們全部上繳了私人的通訊工具,開啟了封閉式訓練。

    連著跟兩支來友誼支援的戰隊打完練習賽,陸離他們終於可以中場休息了。越是臨近決賽,他們幾個人的狀態越是好,不隻是陸離返回了他最巔峰的狀態,連唐聖大王他們的實力也有了不少的增長,這對於本來就處於頂尖級別的他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前來支援他們訓練的其他戰隊選手也常常在練習賽後跟他們討論溝通,看有什地方可以提升。其實唐聖大王和coco他們三個人的壓力相對比較少,他們在的位置容錯率低。再加上今年有驚鴻這樣一位橫空出世的天才射手在,他們更加遊刃有餘,陸離正常水平發揮的打野技術,隻要這次的戰術不出問題,拚的就是雙方的失誤率了。

    陸離他們知道這一點,領隊大熊更是清楚這一點,前麵幾場比賽看下來,今年H國打進半決賽的兩支隊伍實力跟他們都很想當。這樣一來,他們反倒是沒有那緊鑼密鼓的訓練了,還是在訓練的同時進行適當的放鬆調節心態。

    兩天後,半決賽在本市最大的體育館舉行,到場觀看的觀眾都是通過緊張刺激的搶票環節進來的狂熱愛好者。

    已經在比賽席上坐著的驚鴻,清晰的看到觀眾席的VIP位置上坐著的沈裴和陶陶。他們似乎很胸有成竹的模樣,看見驚鴻朝這望過來,陶陶還抱緊了沈裴的胳膊,挑釁的衝著她挑了挑眉。

    驚鴻啞然失笑,沒有把這插曲放在心上,她轉頭看了看身邊正在活動手指的陸離,他們的目標是冠軍,所以無論如何,即便對手是自己國家的隊伍,隨即沉了沉心把心思放到即將到來的半決賽上。

    其實沈裴戰隊的人實力都很強,可惜湊在一起的時間太短,磨合期不夠。之前碰到沒有那強的隊伍自然戰無不勝,沈裴和陶陶他們自然也認為他們這湊起來的隊伍強到必然會取得勝利。

    可惜現在碰到的是陸離他們,實力本來相差就不大,再加上他們的合作早已經是不需要多少語言就能相互了解的,這場比賽並沒有花太多時間。三局兩勝的賽製,不出一個半小時就已經結束了,陸離他們自然而然的打進了決賽。

    半決賽結束後,驚鴻甚至都沒有去看沈裴和陶陶的臉色是怎樣的。因為身邊的陸離在勝利的同時飛快的放下了手上的手機,一把抱住了自己。

    場館中的鼓掌歡呼聲中也傳來了一陣不小的口哨聲!驚鴻在微微一愣神中,也伸手回抱住了陸離。好在很快主持人就引導他們前往後台休息,他們倆也沒有抱很久,可是當晚BCG的戰隊微博就被圍觀粉絲攻陷了。

    【恭喜戰隊成功晉級決賽,我們決賽見!「照片」】微博放出有戰隊合照的海報後,聞訊而來的網友們紛紛留言。

    【預祝BCG奪得冠軍,預祝離神抱得美人歸!】

    【預祝BCG奪得冠軍,預祝離神抱得美人歸!】

    【預祝BCG奪得冠軍,預祝離神抱得美人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我皆絕色[快穿]》,方便以後閱讀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我皆絕色[快穿]電競男神結緣網紅【完】並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