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頻作家女編輯1

類別:未分類 作者:離女 本章:男頻作家女編輯1

    結束了三個世界的攻略,驚鴻回到了現實世界,看了眼星網屏幕上自己的積分心滿意足的點了點頭。她實際上是一個快穿工作者,很多小說影視世界的男配都讓觀眾讀者們心疼,她的工作就是給男配們幸福。

    但是想到這三個世界遇到的男配,驚鴻就有點糟心,這三次的人給她的感覺實在是太像了,但是可能嗎?在快穿世界遇到同一個人,一次是巧合,兩次是意外,三次是什?想著想著她就遊蕩到了一家酒吧。

    “稀客啊,大白天的看見你真是少見!”豔光四射的女老板露露是驚鴻在現實世界的好友,她十分熟練的給她調了一杯低度數的雞尾酒,笑眯眯的調侃她。

    驚鴻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幾乎很少在白天看到她,雖然晚上她也很少到她這來,但是今天在白天看到她,也是十分的難得了。

    驚鴻晃了晃手的酒杯,顯得有點困惑:“露露,你說我這工作有沒有可能遇到熟人?”

    “這你不是應該最了解嗎?同一個世界是不能有兩個任務者的。”露露勾起了紅唇笑道。

    但是不排除有人進去玩啊,快穿的工作保密性沒有那強,隻要有權有錢,想要進去玩幾個世界還是可行的。

    驚鴻衝著露露微微點頭,抿了一口酒後說:“你最近幫我留意下唄,有沒有什大新聞大八卦的。”

    露露點了點頭,看著驚鴻離去的纖細背影,忍不住顰眉,看來她家好友是遇到了什啊,看上去似乎有幾分苦惱呢。

    從露露那離開,驚鴻就開始工作,轉身進入了下個世界。

    【辰星小可愛,今天怎沒有更新啊?】

    驚鴻看著今天的讀者催更評論都堆了好百層樓了,但是一向準時更新的辰星卻到了半夜都沒有更新,身為這種頂級大神級寫手的編輯,驚鴻負責任的給辰星發了條短信。

    這個世界的男主正是他們家頂頭上司淩,林風文化公司的總裁,而女主原本是一位女頻的小透明蘇景月,大學畢業在家寫著小說,也就寥寥幾百人觀看。原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可是時來運轉,蘇景月被一個來自其他位麵的係統綁定了,從這個係統她獲取了許多這沒有的小說,後來還做了她把這些小說用自己的名義發表了,還因為小說大火改編成電視劇,轉行做了編劇,並且入了自家boss的眼,從此走上人生巔峰。

    而驚鴻負責的男頻作家辰星隻是這個世界的男配,是一位擁有很多讀者的大神寫手,因為他寫的小說女主很喜歡看,所以女主在自己寫小說之餘經常跑去辰星的小說下麵支持。還在自己出名之後,特地找人要到了辰星的私人練習方式,經常找他聊天。

    辰星原本隻是一個會寫小說的死宅,平常也不接觸其他人,女主這樣闖入他的生活,他自然而然的也把她放在了心上。可惜這個世界的主線是淩和蘇景月,最後辰星的結局是孤獨鬱鬱,連自己最喜歡的創作也放棄了。

    隔了一個多小時,驚鴻都沒有收到辰星的回複,她也覺得很納悶,打了電話過去也沒接。因著自己也不常聯係他,但每次隻要聯係了,辰星必然會接電話的。

    驚鴻想了想覺得不太對,他是一個人獨居的,要是出了什事怎辦。想到這驚鴻趕緊拿著車鑰匙和錢包,驅車前往辰星的公寓。

    到了辰星的公寓之後,驚鴻敲了半天門麵都沒有動靜,但是剛剛上來的時候看見房間的燈光還亮著,沒有鑰匙的驚鴻隻好跑到樓下找保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我皆絕色[快穿]》,方便以後閱讀你我皆絕色[快穿]男頻作家女編輯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男頻作家女編輯1並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