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頻作家女編輯4

類別:未分類 作者:離女 本章:男頻作家女編輯4

    辰星的感冒還沒完全好,現在這天氣雖然是初秋,但也有幾分涼意。已經穿上毛衣的辰星坐在書桌前飛快的敲著鍵盤,偶爾停下來思索一下劇情,腳下勾著的拖鞋一晃一晃的要掉不掉。

    他寫著寫著發現自己文中的女主在腦海又變成了自家編輯的模樣,對女主的描寫和性格設定沒有一處不像驚鴻的。

    辰星想到剛剛更新的章節發的內容,內心竊喜,仿佛像是這一寫,所有人都知道他和驚鴻有些什一樣,忽然吃吃的笑出聲來。

    恍然間像是聽到有人在敲門,踢踏著拖鞋跑去瞧門上的貓眼,待見到門外的人時,立即喜上眉梢,唇上也染了深深的笑意,立刻給人家開門。

    “你來啦。”辰星竭力裝作十分平靜的樣子對著驚鴻說道,這個點過來,應該是下了班就過來的吧。

    “某位大神很想喝粥嘛?”驚鴻語氣軟軟的,原本是責問的話,說出來卻像是撒嬌一般。

    辰星聽她這說,哪還端的住冷淡的樣子,清雋的臉上是清晰可見的笑意,一雙鳳眸中滿是歡喜。

    “碼字碼的都餓了——”辰星委委屈屈地說道。

    驚鴻進到屋,看著他的小表情笑道:“可是今天沒有粥唉”

    辰星眼的小星星瞬間滅了,但是視線瞄到驚鴻手提著的食盒,又開心起來了,伸手想要拿:“那你手拿著的是什?”

    “這是我自己要吃的,剛下班還沒吃晚飯呢!”驚鴻把手上拎著的晚餐向身後一藏。

    驚鴻本來隻是想逗逗他,不想讓辰星拿到,沒料到辰星見驚鴻一躲,向前走了一步,結果拖鞋沒穿好,左腳踩著右腳失去平衡,向著驚鴻撲去。

    驚鴻驚訝的看著他撲過來的勢頭,身體本能的呆住了,結果被辰星一把撲了個滿懷。

    辰星的第一反應是好軟好香,第二反應才是臉紅的鬆開手退開,他回味了下剛剛馨香溫暖的懷抱,又偷偷拿眼去瞅驚鴻的反應。

    驚鴻雖然日常一副精英女白領的模樣,對手底下的作者也是言語上調戲來調戲去的,但真刀實槍的還是沒做過,現在被辰星這一抱倒是莫名的熱氣上頭,臉頰緋紅。

    辰星偷偷瞅著驚鴻緋紅的臉色,隻覺得豔色更甚以往,純情小x男的心砰砰的跳。驚鴻輕咳一聲,等到自己臉上的熱氣散去,才裝作無事的開口。

    “來吃東西吧。”驚鴻把手上的食盒挨個打開來,她剛下班就過來了,直接在路上買了外賣,菜色是不多,但都是辰星愛吃的。

    倆人一起吃著晚飯,驚鴻看著他津津有味的模樣,半點都看不出昨天發燒暈倒的蒼白病弱。

    驚鴻想到今天看到的帖子,思索了片刻之後試探地問道:“辰星小可愛,你在林風用辰星這個筆名寫作之前,有沒有在別的地方寫過小說之類的啊!”

    辰星不疑有他,稍微在腦海搜索了一下,想起來以前文筆稚嫩剛開始寫文的時候是有在某個論壇上寫過:“好幾年前,好像是用‘元帝’這個筆名寫過。”

    驚鴻在心底默默吐槽了下辰星這個中二的筆名,隨即心也有數了,她放輕鬆了幾分,語氣輕快的問道:“寫過什樣的?“

    “就是我頭幾部小說的簡短篇吧,當時有了想法,就寫了一些,不過都沒寫完。“辰星吃了一口最喜歡的千頁豆腐,笑眯眯地說道。

    驚鴻點頭,看來那帖子是有心人想要搞事情,特地發出來要黑辰星的,辰星這兩年確實異軍突起,憑借第一本小說就坐穩“大神”稱號,有人眼熱也是可能的。但是搞事情的人很不了解內情啊。

    “那個論壇的賬號你還記得嗎?”驚鴻想了想,決定用最簡單的方式解決了算了,也不用讓辰星知道這事兒了。

    “你有什用嘛?我所有的賬號密碼都一樣的。”辰星不知道驚鴻問這久遠的賬號有什用,疑惑的問了一句。他所有的賬號密碼都一樣的,身為他責編的驚鴻自然也是知道的。

    “就稍微有點用處,沒什大事兒。”驚鴻隨口敷衍過去,辰星對她信任萬分,也沒有深究,胡亂點了點頭接著吃自己愛吃的。

    晚飯後,辰星被驚鴻趕去碼字了,她自己則是用隨身的筆記本打開了論壇登陸了辰星的賬號,找出那個多年前的墳貼,想了想後打下了這樣一行字。

    “想不到多年前的墳貼還有人挖出來,多謝各位關心,本人現用筆名‘辰星’,曾用名‘元帝’,喜歡這些帖子小說的,可以移步林風文學網查看後續完整版。”

    原本那個挖出這些老帖,還找出各種證據對比說林風文學網辰星作者抄襲,實錘一錘一錘,讓不明真相的群眾看的不亦樂乎,一樓蓋的比一樓高,結果慢慢還真成了熱門貼,吃瓜群眾們也有跑去辰星微博下麵留言的,隻不過辰星忙著更新,還沒有看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我皆絕色[快穿]》,方便以後閱讀你我皆絕色[快穿]男頻作家女編輯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男頻作家女編輯4並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