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尤眠 本章:第 21 章

    孔妙猛地抬起頭,視野中就出現了一個清清楚楚的傅春聆——正皺眉看著自己。

    她怔愣片刻,道:“王爺,我不是在做夢吧?”

    “大白天發什夢?”傅春聆手稍一用力,就將她整個人攬到了懷。

    孔妙原本受足了委屈,可一見到他,臉上立時便掃去陰霾,轉臉一笑:“我就知道你會來的。”

    傅春聆挑眉看她,不知怎的,見她笑靨生輝,妙目得意,那小機靈的樣子簡直別樣可愛,心頭稍稍愉悅,也有心思開起玩笑:“你要是再往前走,憑你再妙,也不妙了。”

    孔妙一時不能領會,順著他的示意回頭一看,隻見就在距離四五步的地方,一個約兩米深的大坑赫然出現在眼前!

    剛才要不是傅春聆及時拉住,隻怕自己此刻已經在坑底躺平了。不死也得半殘啊!

    “誰這缺德,居然在這挖了這大一個洞?”心有餘悸地往男人懷縮了縮。

    傅春聆斜睨著她,似笑非笑:“山下的村民用來捕野豬的。”

    孔妙咋舌:“那我豈不是差點成了野豬?”

    “你?”傅春聆打量她一眼,“你即便是豬,也是扮豬吃老虎的那個。”

    孔妙聽他還有閑心打趣自己,不樂意了:“誰是豬,誰是老虎?”

    傅春聆唇角化出薄薄的譏誚笑意,反問她:“你今天大老遠跑來,是專程來找本王要嫖資的?”

    一聽這話,孔妙就知道肯定是司馬深深跟他說的,臉微微發紅,幹笑道:“奴家是跟司馬公子開、開玩笑呢。”

    傅春聆揚了揚眉梢,手上微微用力:“本王沒記錯的話,那晚隻睡了你一次。怎,那些東西不夠抵?”

    “夠夠夠,太夠了,”孔妙連忙解釋,“其實那些話都是故意詐司馬公子的,就是為了能讓他帶奴家過來。”

    傅春聆道:“為何跟來這?”見她不言語,臉上又浮起一絲戲謔的笑,“想男人了?”

    這話聽得孔妙的臉更紅了,她梗著脖子辯解道:“王爺太小瞧奴家了,除了男人,奴家就沒其他事可想了嗎?”

    傅春聆道:“那你同本王說說,你來這兒做什?邂逅?拉客?”

    孔妙道:“王爺慣會說笑,哪有人在寺廟拉客的。”

    “哦?是?”傅春聆尾音輕揚,微微眯眼看著她道,“阮將軍沒瞧上你,是不是覺得很惋惜?”

    孔妙愣了愣,訕笑著喃喃道:“哪兒能呢,奴家又不是來找他的。”

    傅春聆道:“那你來找誰?”

    明知故問,孔妙抿唇不語。

    傅春聆逗貓似的捏了捏她的下巴,漫不經心道:“不是挺會說的嗎,怎不說話了?”

    孔妙被他弄得發癢,又不敢亂動:“王爺想聽奴家說什?”

    傅春聆原本對她的印象不深,若是現在沒有見著她,恐怕早已忘懷,如今再看這女人粉麵桃腮的,心不禁又起了一點心思。

    勾了勾唇角,從頭到腳地打量她,目光緩緩地,肆無忌憚地掠過她的臉頰、脖頸,以及那令人想入非非的溝渠。

    他能想象得到那把握在手中時的綿軟柔膩的觸感,眸子微黯。

    手直接繞過她的後頸,將她整個人拉向自己,兩人的臉隻有一個拳頭不到的距離:“本王想聽你叫,就像那天晚上一樣。”

    “……”孔妙的臉立刻像是被火燒著一般通紅。

    “你這模樣最是勾引人,簡直可愛。”在她耳邊吹了一口氣,“其實這些天本王一直想著你……”

    被他這一逗弄,孔妙幾乎是軟化在了他懷,不忘委屈的道:“王爺既是想我,那方才在席上為何對奴家這般冷淡?”

    傅春聆笑著,湊到她耳邊道:“小妖精,本王多看你一眼都受不了,難道你想讓本王當著他們的麵直接辦了你?”

    低沉誘人的笑聲撓得心頭直發癢。

    孔妙這才破涕為笑,忍不住“咯咯”笑出聲:“王爺別鬧,癢。”

    “哪兒癢,本王瞧瞧。”

    與在人前時不一樣,現下的傅春聆會逗趣,會**,一派風流慵雅。隻要他願意,就足以讓任何女人為他神魂顛倒。

    兩人在林中野調無腔的調笑了一陣,孔妙簡直眼界大開,同時被他搞得很有些春心大動。

    傅春聆肩寬腿長,跟他接吻,孔妙要使勁踮著腳尖才能夠得到他的唇。不由自主環住他的腰,櫻唇微張,雙眸半閉,等著那個吻落下。

    可等了很久,也沒有等來預料的吻,倒是感覺有一隻手在自己頭上蹭了蹭:“是本王太心急了。”

    聽到這一句,孔妙微愣,臉上泛起紅潤的光澤,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茫然望向他。

    傅春聆伸手拂去她鬢邊發絲所沾的一葉花瓣,垂頭看了看她的神色,不覺低聲笑道:“別這樣看本王,這隨時會有人過來。”

    孔妙滿麵赤紅,忍著羞澀,目光微微一爍,欲言又止。

    要不要告訴他呢?她為難地咬一咬唇,可自己已經淪落成一個賣笑為生的風塵女子,便是有心相認也沒那個臉。若他知道,曾經的那份青澀摯戀變得如此不堪與麵目全非,就算是他,也會對自己失望與鄙夷吧?

    牽腸掛肚的人就在眼前,卻不能告與他知,心中不禁酸微微的痛。

    她的心底,到底還是生了一絲退怯。

    “走吧,先送你回去。”傅春聆不知她心中所想,摟著她邁步向前走去。

    孔妙彎腰低頭,姿勢怪別扭地跟著他往前走,小聲道:“這樣不太好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方便以後閱讀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1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1 章並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