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尤眠 本章:第 24 章

    回了房間,孔妙簡單洗漱一番,換了一身幹淨衣裳,又把換下來的髒衣服拿到院子清洗。

    夕陽西下,天光漸漸暗了下來。

    孔妙呼哧呼哧地用手的木棒搗著衣服,擦了擦額頭的汗,正洗得起勁,忽然眼前一暗,晃過一個人影。

    “我還道是誰在這兒洗衣服呢,原來是妙妙姑娘啊。”一個略帶譏諷的聲音響起。

    孔妙抬頭,就見若蘭帶著挑釁的眼神站在自己麵前。

    “不是勾搭上了傅王爺嗎,怎的還勞駕您親自洗衣服啊?”

    反應過來她話的內容,孔妙先是愣了愣,但馬上又鎮定下來,啟齒燦然笑道:“若蘭姐姐在說什,我怎聽不明白?”

    “聽不明白?”若蘭譏諷,“,少跟我在這兒裝傻,我都親眼看見了!”

    孔妙的眼中閃過一絲慌亂,道:“你看見什了?”

    “心虛了不是?”若蘭一臉捉奸在床的得意表情,“方才送你回來的是傅王爺吧?”

    孔妙不確定她到底看到了多少,握著木棒的手緊了緊,旋即笑道:“我今天去安華寺上香,碰巧遇到王爺,他好心送我回來的。”

    “上香?”若蘭嗤笑一聲,帶了幾分嘲諷之意,“怕不是借著上香之名,行勾引之事吧?”

    孔妙眸中一動,隻裝作不懂,笑吟吟道:“姐姐,這話可不好亂說的。”

    若蘭道:“是不是我亂說,你自己心清楚,你回來的時候手拿著的玉佩是誰的?”

    孔妙表麵鎮定,心下卻是一驚,抿著唇不知該如何作答。

    若蘭在心不住暗暗冷笑,瞧這賤人的表情,估計自己猜的**不離十。真是個不中用的東西,隻是隨便詐她一下就漏了泄。

    其實她隻看見孔妙一個人從後門回來,並且眼尖發現她手拿著一枚玉佩。那玉佩非常之眼熟,她稍稍一想,就猜中了它的原主人。

    是什原因才會讓傅春聆將自己的貼身之物贈給一個女人?這個中緣由,不肖細想都心知肚明。

    若蘭輕搖團扇,倨傲地看著她:“怎不回答?是不想答,還是不敢答?”

    孔妙依舊沒吭聲,隻垂著臉,一下又一下地敲打著衣服。

    見她不說話,若蘭更加篤定了自己的想法,臉上更是掩飾不住的不屑與得意:“妙妙姑娘還真是個手段通天的主兒,先是池公子,如今可不得了,竟然連傅王爺都成了你的裙下臣,嘖嘖,怡蘭苑的花魁怎沒讓你來當?連我都替你覺得遺憾呢!”

    那語氣中帶著三分尖酸,七分嫉妒,但仔細一聽,若說是嫉妒,更像是發自心底的鄙夷。

    “……”

    “你竟敢勾引傅王爺,難道不知道他是柳青青的男人嗎?狗膽包了天啊你?”

    孔妙用搗衣棒狠敲了一通,嘟囔了一句:“誰是誰的男人還不一定呢。”

    “你說,要是柳青青知道你倆有一腿,她會怎對付你呢?”若蘭眼底閃過一絲奸計的光芒,就像是抓住什了不得的把柄一樣。

    孔妙聽到這話心就是一沉,勉強換了一副笑臉道:“若蘭姐姐,真是冤死我了。傅王爺隻不過是順道送我回來,本是一片好心的事,怎到姐姐嘴就成了如此齷齪之事?”

    若蘭見她死鴨子嘴硬,冷笑道:“狡辯也無用,如果你沒有勾引傅王爺,他怎會專程送你一個人回來?還送你貼身玉佩?”

    孔妙因為底氣不足,一時語塞,愈發就顯得做了虧心事——雖然,也確實做了。

    暗道不好,若蘭這小蹄子這次揪住她的小辮子,怕是不打算放過她了。

    柳青青原就視她為眼中釘肉中刺,萬一這撬牆角的事捅到她跟前去,自己鐵定是吃不了兜著走!

    依她在怡蘭苑的地位,不被折騰得褪一層皮都算是好的,就算悄沒聲兒的折騰沒了,也斷不會有人出來為自己說一句話。

    若蘭道:“我倒要看看你怎跟柳青青解釋,這次你還不死定!”

    孔妙心思轉了好幾個來回,很快鎮定下來,決定先安撫住她,便露出幾分討好之意道:“哎,我的好姐姐,你非要說我勾引王爺,那就算是我勾引了吧,可王爺是何等尊貴的人物,他能瞧得上我?你這話說出去也要有人信呀。”

    若蘭道:“信不信,青青姐自有判斷,就算王爺沒有碰你,可你懷著這份齷齪心思就已經有罪!”

    孔妙道:“八字沒個影兒的事,我想就不要驚動青青姐了吧,而且她現下去了將軍府,今晚怕是回不來了呢。”

    若蘭冷笑道:“她今晚不在又如何,你逃得過初一,還能逃得過十五?”

    “若蘭姐姐真要去告狀的話,妹妹也攔不住,不過咱們畢竟姐妹一場,何必為了一件小事鬧得不開心呢?”孔妙笑盈盈地道,“我們可以有其他解決方法的嘛。”

    若蘭自認占了上風,搖了搖團扇,睨她一眼:“哦?你說說。”

    “這個……”孔妙一時還真想不出個法子來,笑的太持久,嘴角都有些僵住。

    “不如這樣吧,”若蘭目光流轉,忽而展顏一笑,“下回池公子過來,你把他引到我房來。”

    “可萬一……池公子以後不來找我呢,我也不能把他五花大綁了過去啊。”孔妙為難。

    若蘭沒好氣地戳了戳她的腦門,咬牙道:“那你不會想個法子嗎?倒是把你平時勾引男人的小機靈勁兒使出來啊!”

    孔妙無可奈何之下隻能應允,妥協道:“好、好吧,不過我隻能把他的人帶過去,至於他肯不肯留在你那兒,我就不能保證了。”

    “這不用你操心,我自有辦法讓他留下來,”若蘭從鼻子哼出一聲,冷笑道,“別以為跟池公子睡過幾次就得意忘形起來,就你這種姿色,本姑娘還能輸給你?!”

    孔妙訕訕地:“姐姐天生麗質,何必自降身份與我比呢?”

    “你也知道自己不配?!”若蘭眯了眯眼睛道,“這件事兒你最好給我放心,若不照做,可別怪我不念姐妹情分了。”

    孔妙在心翻了翻白眼,心想我能跟你有什姐妹情分,嘴上道:“……知道了,姐姐。”

    “知道就好,現在可以滾去洗你的衣服了!”若蘭伸手推搡了她一把,又朝她翻了個白眼,扭著細腰往前廳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方便以後閱讀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4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4 章並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