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尤眠 本章:第 26 章

    孔妙拖死狗一般的被拽了出去,出了垂花拱門,又穿過長長走廊,最後來到湮屋。

    湮屋在後院的偏西南角,在怡蘭苑,這就是不聽話的姑娘們受罰的地方。

    “進去。”

    孔妙被推了個趔趄,撲倒在地上,又猛地從地上蹦起來:“你們要幹什?私自動刑,小心我告媽媽那兒去!”

    盡管語氣強硬,可終究知道無力自救,無奈之下隻能將此時不知去向的鴇母抬出來。

    “那你倒是告去啊,她老人家可精明著呢。你覺得她會為了你跟我作對嗎?”柳青青的語氣是毫不掩飾的輕蔑與不屑,“你算個什東西!”

    孔妙一時語塞,她也知道自己不算個什東西。在這個各自為營的小院子中,她孤立無援,每日依靠涎皮賴臉謀得一絲生存之息,卑微如她,縱使今天被她們活活打死,也不會有人站出來為她說一句話!

    思及此,孔妙身上一凜,心就往下墜了又墜。

    她硬生生擠出一個十分難看的笑,道:“姐姐,妹妹實在不知自己做錯了什事,惹得姐姐如此大動幹戈,連兩位調.教嬤嬤都請動了,如果說是因為傅王爺,妹妹真的要在這喊一聲冤了!”

    不等柳青青說話,後麵的若蘭一個大步衝了上來。孔妙一時未反應,被她狠狠攥住了胳膊。

    “是我們親眼所見,還能冤枉了你不成?”若蘭的眼睛閃著幸災樂禍的意味,又開口挑唆道,“青姐姐,這小蹄子慣能使**湯,把王爺迷得五迷三道,說不定把你送到將軍府這個主意,還是她提出來的呢!”

    “……”

    “否則依著王爺對姐姐的寵愛,怎忽然有了這個念頭?定是她吹著枕頭風!”

    見她往自己身上潑莫須有的髒水,孔妙氣急了,用力甩開她的手:“胡說八道,你這是汙蔑!”

    “是不是汙蔑,你自己心清楚。”若蘭也不甘示弱的揚起脖子,自以為把柄在手,說話也理直氣壯不少,“就憑王爺送你玉佩這個事兒,你敢說沒跟他睡過?我問你,你敢對天發誓嗎?若有一句謊言,就教自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屍橫荒野!你敢嗎?!”

    這個詛咒實在太過惡毒刻薄,孔妙當即沒了語言。

    若蘭見狀,一臉“就知道你不敢”的得意神色。

    孔妙悻悻難言,此時的她猶如剝光了毛皮待宰的動物般,卻又極力想掙紮一下,小心翼翼地看向柳青青:“青姐姐,我……”

    柳青青看她這副吞吞吐吐的樣子,就知若蘭猜測的十有**乃是真的,又想到那天這賤人依偎在傅春聆懷巧笑嫣然的模樣,頓時氣到無以複加,麵孔因嫉恨而略有扭曲,不複往日的嬌麗容顏。

    她向來自視甚高,因為清豔絕倫的長相,從來沒把任何女人視為競爭對手。

    細數這些年,傅春聆身邊的女人除了她,別說正妃側妃,連個侍妾都沒有。

    她總以為傅春聆對她是有點感情的,或許哪天動了惻隱之心,還願意給她一個名分呢?可誰成想等著等著,竟然就等來這一個賤貨爬上他的床。

    眸中閃過一絲怒意:“一個個都愣在那幹什,手腳都不會動了嗎?給我按住她!”

    此話一出,就有人動手去扯孔妙的頭發和衣服。

    這幫女人身經百戰,剽悍有力,打起架來一個頂倆,尤其對象隻有孔妙一個,更是顯出壓倒性的氣勢來。

    孔妙麵對她們的圍攻,連掙紮的機會都沒有,雙手胡亂揮舞了幾下,很快就被按到在地。

    細嫩的臉皮在地麵上摩擦,生生泛疼。

    “求姐姐饒、饒我一命,”孔妙作出又急又悔的神色,“寬恕妹妹這一次吧,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不敢了?”柳青青在她麵前蹲下來,冷笑道,“剛剛不是還死不承認嗎?你要是繼續頑抗下去,興許我還能高看你一眼。不過賤婢始終是賤婢,打你我都嫌髒自己的手!”

    “姐姐,對這種賤貨還多說什,背著咱們勾引王爺的時候,怎沒想起來敢不敢的,隻怕當時已經爽得直哼哼了吧。”若蘭專撿著火上澆油的話說,又盈盈一笑道,“姐姐若是怕髒了自己的手,不如就由妹妹來代勞吧。”

    “那就有勞若蘭妹妹了。”

    “,舉手之勞,姐姐不必客氣。”

    孔妙艱難地抬頭,眼見若蘭高高揚起一隻手,運足力氣就要朝自己臉上扇來。下意識想躲,可此刻全身上下都被人鉗製住,連動一動手指頭都很困難,就更別提躲開若蘭的毒手了。

    知道自己躲不掉,眼底不由掠過一絲驚惶和害怕,但麵上仍然強自鎮定:“若蘭,你公報私仇!!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為什告我的黑狀!不就是因為我沒有把池清修讓給你嗎?可我憑什要讓給你?爛了心腸的!不怪人家池公子看不上你,你就是一個扶不上牆的爛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方便以後閱讀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6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6 章並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