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尤眠 本章:第 28 章

    適時一段歌舞完畢,在座人的目光隱隱浮起譏諷和輕蔑,隻等著看她的好戲。

    孔妙先是手足無措地站了一會兒,想起自己這趟過來的任務,便暫時把羞恥之心拋去腦後,深呼吸一口氣,又挺了挺胸脯,姍姍向林承浪的方向走去:“這位不是林公子嗎?奴家久仰了。”

    林承浪見這女人自說自話的纏上來,隻當她是過來討酒吃的普通妓子,瞥了一眼,也沒留心她。

    直到她走到身邊,忽然一個踉蹌,不偏不倚倒在他的懷中:“哎呀!”

    林承浪見狀,順勢伸出手臂:“姑娘小心。”

    “多謝林公子,”孔妙嬌靨紅撲撲,水眸羞答答的望向他,“公子,您的手……往哪兒摸呢?”

    林承浪微微一愣,這才發覺自己的手掌正覆在一團柔軟上,一時間隻感覺掌中的肉感飽滿而富有彈性,不由自主就用力抓揉了兩下。

    孔妙立刻十分配合的顫抖了下嬌軀,毫不掩飾的情動嚶嚀起來:“嗯……啊,林公子,別這樣,這多人看著呢,羞煞奴家了。”

    林承浪瞅著懷女人俏麵含春的模樣,挑了挑眉。

    其實她的姿色不過爾爾,若換了平時自然不會多瞧她一眼,可因此時喝了點酒,血氣一陣一陣上湧,再加上女人眉目含嬌,若隱若現的曼妙身軀,不禁也有了些衝動。

    依依不舍的鬆開手,溫柔安慰道:“不好意思,在下冒犯了,我扶姑娘起來。”

    “謝謝林公子,”孔妙見他上鉤,趁這機會在他身邊坐下來,曼聲道,“奴家給公子倒杯酒吧?”

    殷勤地拎起酒壺正欲倒酒,冷不丁,驀地撞見對麵一張冷峻深邃的秀美麵容。

    孔妙手的動作微微一抖,臉上的笑容也僵住。

    尤其在看見她領口泄露的春光後,那雙狹長的眼睛就更加陰沉了。

    孔妙的眼神稍稍躲閃了一下,不敢和傅春聆對視,勉強假裝若無其事的撇開臉,笑眯眯地對身邊的林承浪道:“林公子,為表謝意,奴家敬您一杯吧?”

    柳青青恨得咬牙切齒,用力絞著手中的絹子,原本她和傅春聆剛剛還如膠似漆的,可這賤人一來,傅春聆的注意力就全被吸引了過去,全然把她扔到一邊。

    她想不明白啊,自己哪比不上這個隻會張開腿伺候男人的下賤貨色?

    “舉手之勞,姑娘不必言謝。”林承浪說話的同時,眼角又忍不住飄到孔妙那傲人的胸前。

    孔妙臉上堆起笑容,笑得極嫵媚婉轉:“方才若非公子出手,奴家可就出大糗了呢。您就賞臉喝一杯奴家的敬酒吧?”

    “敬酒?”林承浪聞言笑得眯了眼,低聲調笑道,“本公子倒是很願意與姑娘喝一杯合巹酒。”

    孔妙臉生紅暈,旋即又笑如春花:“隻要公子願意,奴家又有不肯的?旁人還道奴家好福氣呢,能與林公子喝上一杯合巹酒,不知道多少人羨慕都羨慕不來。”

    “你這小嘴可真是抹了蜜啊。哈哈。”林承浪被哄得心情愉悅,酒意上來,當著眾人的麵就摟著她親了一口。

    孔妙雖然對此早就習以為常,但深知林承浪偏愛嫩雛兒,於是硬裝也要裝出一點羞澀之意來:“公子好討厭,羞煞奴家了。”

    餘光瞥了瞥傅春聆,見他嘴邊銜著一絲似是而非的笑意,好整以暇地看著她的表演,右手正握著一隻瓷白茶杯。

    臉上雖然是笑著的,可一點情緒也沒有。不知道為什,她總覺得他的下一個動作,就是要把那茶杯擲在地上。

    然而他始終沒有動作,隻是端坐在那。

    這時不知道是誰撫掌兩下,絲竹嫋嫋之聲又再次悠然響起,歌舞迎人。

    那些白日還衣冠楚楚的君子們,此時幾杯黃湯下肚,馬上就現了原形,一個個都摟著懷中的溫香軟玉耳鬢廝磨,膽大一點的早已伸進女人的衣裙麵做著各種放肆的動作。

    但顧及傅春聆在,並沒有做出太逾矩的行為。

    林承浪喝完幾杯酒,望向孔妙的目光越來越放肆,探頭湊過來:“你平時接客都穿成這樣?”

    呼出的熱氣撲到耳中,暖暖的,癢癢的。

    孔妙忍不住瑟縮了一下脖子,轉而嫵媚一笑,也同樣輕聲回道:“不瞞公子,其實奴家……仰慕您已久,但自知才貌平庸,苑這多漂亮的姐妹,公子定然不會注意到奴家,所以知道您今晚會過來,便想著出奇製勝。您瞧,奴家的法子可不就是好使?”

    林承浪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

    孔妙毫不回避的回視他,一邊大膽的朝他拋媚眼,一邊用胸脯蹭著他的手臂。

    大多男人都不會排斥送上門來的豔福,林承浪也不例外,理所當然地享受著女人主動的投懷送抱,饒有興致的笑問:“敢問姑娘芳名?”

    上鉤了!孔妙喜形於色,聲音愈發低柔嫵媚:“奴家姓孔,單字一個妙,公子可以喚我妙妙。”

    “買你一夜多少錢?”林承浪問這話的時候,鼻息有點重。

    孔妙偷偷去看傅春聆,見他正與旁人談笑風生,似乎全然沒注意自己這邊的對話。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忍著心底的失落與酸澀,抿嘴笑道:“回林公子,奴家的過夜費很便宜的。”

    林承浪扯起她的一縷秀發放在鼻子下麵嗅了嗅,笑道:“那,我們走?”

    孔妙詫異道:“現在?”

    林承浪道:“不行?”

    “行行,當然行,”孔妙忙道,“不過我們一起出去太過顯眼,不如奴家先行一步,公子待會兒再過來?”

    林承浪的表情有些莫名其妙:“睡個覺而已,何必如此偷偷摸摸,弄得跟偷情似的?”

    孔妙的笑容有些訕訕,怕林承浪覺得自己矯情,接而失去興趣,如此一來就前功盡棄了,於是便也不再扭捏,站起身來笑盈盈道:“那公子隨奴家來……”

    話還未說完,肩膀忽然一沉,一隻大手從天而降,直接又把她拍回了座位。

    孔妙心頭一跳,仰頭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方便以後閱讀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8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8 章並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