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尤眠 本章:第 29 章

    “小妖精,你穿成這樣,不就是來勾引男人的嗎?”

    孔妙心頭一酸,側過頭不言語。

    傅春聆打量了她幾眼,目光忽然駐留在她的臉上——方才隻顧著說話,加之房間內晦暗光弱,不曾注意她的臉。此時貼近了看,竟發現那嬌嫩的皮膚上滿是巴掌印,時間久了似乎消退一些,粉粉紅紅的一直延伸到頸部。

    輕輕摩挲她的麵頰,傅春聆問她:“挨了誰的打?”

    孔妙手忙腳亂地擋住臉,小聲道:“沒挨誰的打,是奴家自己不小心摔倒的。”

    傅春聆挑眉:“摔跤能摔成這樣?”

    孔妙瞥了一眼柳青青,那眼神既膽怯又慌張,低下頭道:“王爺不要再問了。”

    傅春聆不置可否,眼皮也不抬的淡淡道:“柳青青,你來說說,這究竟是怎回事。”

    話雖然是對柳青青說的,可眼睛依然看著孔妙。

    柳青青不意他會質問自己,不覺愣了一愣——傅春聆很少連名帶姓的叫她,既然這叫了,說明是含了幾分火氣的,但他的表情又看不出一點異樣。

    她笑靨如花道:“王爺要奴家說什,奴家怎聽不明白?”

    傅春聆道:“你知道本王在問什?”

    柳青青目光流轉,笑著道:“這個……左不過是苑姐妹們鬧了一點小矛盾,打打鬧鬧本就是常事,但鬧得太過火,也是要依規矩責罰一頓的,否則偌大怡蘭苑一個個的毫無規矩,豈不無法無天了?”說話間瞥了孔妙一眼,笑吟吟道,“妙妹妹如此告狀,可是覺得我罰錯了?”

    孔妙怯怯搖頭:“做錯事就要受罰,姐姐自是罰的對,妹妹不敢有怨言。”

    柳青青用絹帕掩在鼻端,不經意的遮住嘴角淡淡一抹冷笑。她原是想讓孔妙當眾出醜,好教傅春聆看清她放浪不堪的本性,從而唾棄遠離她,可現在看來,事情卻沒有如她預料的那般發展。

    這個賤人,平時看她不聲不響的,一轉眼居然學會裝柔弱賣慘了。

    都怪若蘭出的餿主意!

    旁邊的若蘭不經意對上她淩厲的眼神,心想今天這事要是搞砸了,估計柳青青同樣也不會放過自己。於是語氣嘲諷的對孔妙道:“在這怡蘭苑,哪個姐妹沒挨過打受過罵,妹妹如此喬張做致,可不是瞧傅王爺來了就這般哼唧?”

    孔妙見她又在那挑唆生事,立刻不客氣的回嘴:“你哪隻眼睛看見我哼哼唧唧了?”

    若蘭見她居然敢跟自己嗆聲,不禁惱羞成怒:“你還覺得自己比竇娥冤了是吧?為什不教訓別人,就單個兒教訓你?還不是因為你不知廉恥,背後勾搭!”

    孔妙聽了這話,不敢爭辯,隻好暫且忍氣吞聲。

    “好了,王爺還在這呢,你們如此吵嚷成什體統?”柳青青的眼風斜斜掃過去,“若蘭,你收聲吧。”

    柳青青嘴上說讓她收聲,可那眼神分明又是讓她繼續的意思。

    若蘭在心暗暗忖度著,不敢把傅春聆攀扯進來,便道:“偷東西的賊子,有膽做沒臉認!青姐姐忒心善了才會為你說話,我可沒那好糊弄!”

    孔妙心厭煩她,說話的口氣就不大好:“你讓我認什?”

    若蘭揚起臉,道:“裝什蒜啊,那玉佩不是你偷的?昨天你自己都承認了!”

    這玉佩明明是……孔妙瞄了一眼傅春聆,有些心慌氣短的。

    二人對視一眼,傅春聆道:“什玉佩?”

    柳青青用帕子按了按嘴角,假惺惺的打圓場:“在王爺麵前胡說什,越來越不懂規矩了!”

    “王爺,不是她說的那樣,奴家沒有偷東西。”孔妙急急牽住他的暗紋深青袖口,語氣有些急促。

    傅春聆低頭看了她一眼。

    仿佛是含了莫大的委屈,女人鼻尖微紅,一雙杏眸水波盈動,似乎一眨眼就能眨下一滴淚來。

    楚楚可憐。

    傅春聆明知道她是在裝模作樣,但就是很吃她的這一套。

    在心歎了一口氣,伸手將她拉過來,眾目睽睽之下就把人抱到了自己的大腿上。薄唇微勾,聲音清冷:“你說她偷竊,那贓物在何處?若是空說無憑,本王可要治你誣陷之罪。”

    若蘭稍露怯色,但又見傅春聆麵上帶笑,就想借機好好表現一番,也不深思,媚聲媚氣答道:“回王爺,贓物此刻就在奴家身上,若不是被奴家逮個正著,恐怕現下已經被她拿去當掉了呢。”

    傅春聆言簡意賅:“拿來。”

    若蘭立刻一臉諂媚地將玉佩遞上去:“就是這個,您看看。”

    傅春聆伸手接過,仔細一看,不禁眉毛微微揚起。

    佩身白如凝脂,光澤通透,上嵌一顆淺灰色的瑪瑙,底部還垂著一根攢金穗。

    林承浪也探頭過來瞧:“咦,這不是王爺的隨身玉佩,之前不見了一段時間,我還納悶兒著呢,原來是在這兒。”

    若蘭道:“王爺您瞧,現成的賊贓在此,孔妙這賤婢不但偷了您的玉佩,還死不承認,您可要好好責罰她呀!”

    傅春聆細長的眼眸似笑非笑,其中又蘊含了一點隱秘的笑意:“嗯,確實要罰。”

    聽了他這話,孔妙不由愣了愣,一臉委屈神色的道:“王爺,別人不清楚,難道您還不清楚嗎?這玉佩分明就是您賞的,為什還要罰奴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方便以後閱讀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9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第 29 章並對原來她才是白月光(折春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