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白音未來 本章:

    這一幕嚇得丁譯萱直接縮到了景離的懷。

    “哎。”

    景離無奈一歎,不知不覺中,他發現自己似乎得到了丁譯萱的好感。

    “景小哥,你們先去,我有點事要做。”

    張虹的視線落在曹茜身上,然後緩緩說道。

    “走吧。”

    景離點頭,沒有阻止張虹,他知道張虹又要給這兩人立一個墓碑。

    離開這棟樓後,他的視線掃過曲安邦,然後說道:“按照之前說的,等我信號。”

    “嗯,小心一點,劉火不好對付。”

    曲安邦點頭道。

    他知道景離接下來的計劃,也給景離分析了劉火的能力,同時製定了幾個也許有效的特殊手段。

    雖然是臨時小隊,但他們也打算建立可持續性發展關係,畢竟沒有人想死在末世當中。

    接下來的時間,景離帶著丁譯萱前往啟明五金店,在這耗費了不少時間,也不知道畢方有沒有到那邊。

    ……

    上午十點。

    啟明五金店門口。

    畢方在從萬順超市離開後就一路摸索,終於來到了這。

    這也多虧他現在被劉火排擠,一些重要的事也都沒有分配給他,大部分人也都沒把他當回事,否則他也無法如此輕易來到這。

    “人呢?景離那家夥不會是在騙我吧?”

    畢方皺眉自語。

    他在啟明五金店內找了一圈,但他發現這空空蕩蕩,沒有一個人出現。

    短暫的思考,他沒有離開,選擇在這等下去,因為這是他最後的希望,就算是被騙,也要確認清楚。

    就這樣,他在這等了足足二十多分鍾後,才聽到有人進入五金店。

    很快,他認出了來人的身份,正是之前和他交談的景離,至於旁邊一個女生,他不認識。

    景離微微一笑,朝著畢方那邊走了過去。

    丁譯萱則是跟在景離的後方,她的臉上有些不安,對其他幸存者產生了莫名的恐懼。

    好在景離能夠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否則她完全無法想象自己接下來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呢。”

    畢方鬆了一口氣道。

    “解決了一點麻煩,你那邊沒問題吧?”

    景離的視線掃過周圍,保持最基本的警惕。

    “沒問題,我出來的時候沒有跟著。”

    畢方小聲說道。

    他發現景離的手中拿著一把紅黑色的櫻花刀,雖然看上去很普通,但給他一種可以砍斷鋼鐵的感覺。

    這是景離刻意為之,因為具現真晝之夜容易嚇著別人,所以直接拿著比較好,可以隱藏自己是異能者這件事。

    “去樓上說吧。”

    景離淡淡的說道,示意去樓上交談。

    很快,兩人來到二樓一個空蕩房間。

    景離對丁譯萱小聲說了幾句後讓其在樓梯口守著,防止有人突然出現。

    「這真的是昨天那個景離嗎?」

    畢方在心中思索。

    眼前的景離和他記憶中的景離完全不同,不管是性格還是說話方式,完全變了一個人。

    接下來的時間,景離詢問了一下萬順超市那邊發生的事。

    根據畢方的描述,丁旭今天早上和劉火爆發了戰鬥,結果被劉火打敗,現在被關在萬順超市四樓的一個房間,生死未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就是死亡回歸》,方便以後閱讀開局就是死亡回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就是死亡回歸並對開局就是死亡回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