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白音未來 本章:

    “別提了,肚子從早上開始就有些不舒服。”

    畢方捂著肚子說道,臉上的神情極其痛苦。

    “哎。”

    眾人聞言,隻能無奈一歎。

    因為他們知道畢方說的其實是早上被劉火毒打一頓的事。

    “畢方,我看你以後還是老實點吧,活著總比死了好,還要你家人的事,別想太多。”

    這時,和畢方關係最好的高益達走了過來。

    他是畢方的大學學長,在末世前正好帶著畢方實習工作,結果就一直走到了現在。

    “高學長,我知道了,你不用擔心了。”

    畢方隨意說道。

    “沒事就好,活下去才有希望。”

    高益達拍了拍畢方的肩膀說道。

    畢方順勢靠近高益達的耳邊,然後小聲開口:“高學長,我有辦法殺死劉火,你能把那幾個兄弟叫過來嗎?”

    “刷。”

    一瞬間,高益達的身體僵硬,看向畢方的眼神充滿了不解。

    他覺得畢方肯定瘋了,要知道劉火可是異能者,就算普通人一起動手,也未必是劉火的對手。

    最主要的是哪有人會主動找死,畢竟在這的人都知道和劉火對著幹會死的很慘,例如之前的景離,今早的畢方。

    “高學長,我和景離見過麵了,他沒死,成了異能者,他有把握殺死劉火。”

    畢方繼續說道。

    “什?!”

    高益達忍不住驚呼道。

    “刷。”

    一瞬間,不少人將視線移動了過來。

    畢方見狀,大腦快速思考,然後用正常的聲音喊道:“高學長,我身體不太舒服,你給我按摩一下不至於這樣吧。”

    高益達瞬間冷靜,然後無奈說道:“行了,你小子現在都知道讓我做事了,待會給你按按,早和你說了,跟著劉火老大,你非要這樣。”

    “知道了知道了,我這不是已經後悔了。”

    畢方附和道。

    這時,那些人紛紛收回視線,沒有在意畢方和高益達剛才的行為。

    ……

    中午十一點。

    畢方在高益達的安排下聯合了另外兩人達成一致。

    隨後,他再次假借肚子不舒服的名義離開了萬順超市。

    十幾分鍾後,他低著頭回到了這,和高益達等人交流片刻,進入萬順超市。

    現在這個時間點,來這的幸存者逐漸變少,所以在門口守著的人也不用那多,大部分都在一樓角落休息。

    雖然向北川會時不時走動,但他們沒有表現的太過顯眼,倒也沒有引起向北川的注意。

    另外還要一點就是劉火打敗丁旭的行為在這群人眼中無法高攀,大部分人都不會反抗,認為跟著劉火才能活下去。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在十一點半的時候,火源組織的人開始分發食物。

    因為末世的關係,大部分幸存者隻能得到少許食物,隻有火源組織的核心成員才有資格吃飽喝足。

    對於火源組織的這種行為,來這投靠的幸存者們敢怒不敢言。

    這也是火源組織控製這群人的辦法,隻有下麵的人吃不飽,這樣教訓起來才更方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就是死亡回歸》,方便以後閱讀開局就是死亡回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就是死亡回歸並對開局就是死亡回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