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白音未來 本章:

    “呼!”

    這時,真正的景離深呼一口氣,已經提著真晝之夜來到了劉火的麵前。

    他自然沒有和向北川合作,但看到向北川和劉火窩反,心中隻有不屑,沒有可憐。

    另外一開始的偷襲沒有取得很好的效果,那接下來隻有真刀真槍的幹上一架。

    “火來!”

    麵對景離的攻擊,劉火單手一招,一堵火牆擋在了景離的麵前。

    在他看來,如果不是景離突然出現,他現在還在床上和女人打鬧,怎可能少了三根手指,還是最長的三根。

    想到這,他內心的憤怒就無法止住,和他的火焰一同爆發,燃燒周圍的一切。

    “刷。”

    景離一刀揮出,直接劈向火焰形成的牆壁。

    雖然他現在沒有其他異能,但擁有前兩次的經驗,揮刀的動作十分流暢,另外配合張虹教他的一些技巧,看上去倒也有模有樣。

    “嘩!”

    一瞬間,火焰牆壁被劈成兩半,在空中慢慢消散。

    “嗯?!”劉火大驚,對景離手中的真晝之夜露出了貪婪的眼神,“把手的武器交出來,老子給你留一具全屍。”

    “不好意思,我不打算給你留全屍。”

    景離淡淡的說道,繼續發起猛攻。

    很快,他們兩人交戰十幾回合,身上都出現了一些傷痕。

    景離身上的衣服被燒了部分,有些皮膚漆黑一片,劉火的身上則是出現幾處血痕,鮮血淋漓。

    「媽的,這小子是怎回事?現在變得這猛?」

    在和景離拉開距離後,劉火的眼神陰冷,產生了不好的預感。

    一開始,他認為景離和以前一樣,就算拿著武器也是廢物,現在看來,景離比丁旭還要難纏。

    尤其是那把特殊的櫻花刀,居然可以劈開他的火焰,就好像是他的克星。

    「劉火有這強的嗎?」

    景離的心中也是有些詫異。

    他上次殺死劉火根本沒用什力氣,所以潛意識認為劉火的近戰格鬥不行,事實證明劉火的格鬥也有兩手。

    上次能那容易殺死劉火多虧了丁旭幫忙,隻靠他自己還真不好解決。

    “?!”

    這時,超市樓上突然傳來了一聲哨聲。

    景離聞言,嘴角微微上揚,任何對劉火說道:“劉火,你這點火不夠看啊,聽說你異能進化了,就這?”

    “景離,你小子知道的東西倒是不少,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把武器給我,自斷三根手指,我讓你做我小弟,不然的話,去死吧。”

    劉火惡狠狠的說道。

    “劉火,要不你**吧,我給你留個全屍如何?哈哈哈。”

    景離哈哈大笑,以更快的速度衝向劉火。

    “找死!”

    劉火暴怒,身體周圍突然出現更多火焰,朝著四麵八方籠罩而出。

    這一刻,他真的怒了,末世一個月,還沒有人敢這樣和他說話。

    “扔!”

    景離見狀,身體突然一個急停,任何朝著後方跑去。

    “想跑!沒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就是死亡回歸》,方便以後閱讀開局就是死亡回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就是死亡回歸並對開局就是死亡回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