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白音未來 本章:

    雖然他擁有**再生,但也不敢用肉身硬抗這樣的爆炸。

    要知道粉塵爆炸的威力很大,地上的劉火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轟!轟!轟!”

    爆炸持續的時間不久,但威力很大,萬順超市入口附近的地方都被炸的麵目全非,不少幸存者受到波及,死於非命。

    「叮!恭喜宿主吸收異能“赤炎燃燒Lv2”,獎勵點數兩點。」

    這時,係統提示在景離的腦中響起。

    雖然係統提示沒有任何感情,但景離耳中卻是天籟之音。

    他現在擁有五點點數,雖然可以購買綴雷電,但並不打算使用。

    隨後,他打開商店查看了一下,發現最下麵那個上升氣流居然再次消失。

    「奇怪,不會又是BUG吧?!」

    景離眉頭微凝,覺得這個係統有些問題。

    上升氣流已經連續兩次消失不見,如果不是係統BUG,那肯定有鬼。

    短暫的思考,他的腦中出現了一個猜測,那就是有人可能和他一樣得到了這個係統,隻有這樣,他沒有購買的上升氣流才會消失。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會出現一個問題,隻要他一直活下去,肯定會遇到擁有係統的其他人。

    想到這,他覺得下次還是先買了上升氣流比較好,畢竟是限時技能,說不定升到高級就逆天了。

    隨後,他想到了自己身上的兩個被動技能,強製冷靜和死亡回歸,也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和他一樣。

    簡單的思考過後,他覺得這兩個技能應該不同,因為要是每個人都有死亡回歸,這還玩個屁?都死不了。

    但技能不同也會存在極大的風險,其他人的技能要是逆天,他覺得自己的死亡回歸無非就是多死幾次。

    很快,他又想到了穿越後的係統提示,其中有幾條讓他比較在意。

    一是“第一個殺死異能者”這條,聽上去像是比賽的任務,一群人麵看誰第一個殺死異能者。

    還有就是“第一個殺死安定種”,這和剛才那條一樣,都是競技類,不像是單機遊戲擁有的任務。

    “操,不會真的是那樣吧。”

    想到這,景離忍不住罵道。

    他現在最擔心的是擁有這個係統的人很多,這樣就麻煩了。

    “景離,你沒事吧?”

    就在他思考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畢方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他扭頭看去,看到五個人朝著他這邊走來,這五個人分別是畢方、高益達和之前裝死的幸存者。

    “我沒事。”

    在五人靠近後,他緩緩開口道。

    這次能夠殺死劉火多虧了這五人的幫助,如果沒有他們,他不可能輕易混入火源組織。

    在他們兩個分開後,第一次回火源組織的畢方是真畢方,他和高益達等人商量,然後巧妙離開,再次回來的時候就是穿著畢方衣服的景離。

    另外在吃飯的時候,畢方穿著景離的衣服出現在了超市門口,那幾個上去圍毆畢方的正是其餘三人。

    至於他們身上的血跡,其實是從其他死去幸存者身上得到的,雖然有些殘忍,但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正因為這樣,向北川才會急急忙忙的去二樓找劉火,也就出現了後麵一係列的事。

    “那個劉火應該已經死了吧?”

    畢方有些不安的開口問道。

    “死了,等這的麵粉少點後你們再處理一下,現在別進去,有點危險。”

    景離點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就是死亡回歸》,方便以後閱讀開局就是死亡回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就是死亡回歸並對開局就是死亡回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