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6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狐小妹 本章: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6

    “BH穿越:冷皇的廢後 ()”

    後來,駱冰在花園中醉得不省人事,花慕容倒是強撐著身體,一個人回了宮,在床上睜著眼睛,很久才入睡。

    那晚的邂逅,就好像一陣風一樣,沒有留下一點痕跡,但也讓花慕容刻意塵封的記憶被硬生生的想起。

    心動、緊張又憂傷的感覺是無法假裝的,她雖然沒有一般女兒家對於愛情的那種羞怯、向往,甚至對這種感情有些懵懂不明,但她對冷飛絕那種徹骨的心動與思戀卻是讓她都感覺到恐慌。

    她知道自己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男人,她唯一能做的,隻是用理智控製住自己的情感,不讓自己墮入萬劫不複的深淵。她也會疲憊,也會迷茫,但有誰給她像個一般的女子一樣哭泣的權力?

    隻有,他了吧……

    分割線

    “陛下,這是今天的奏折。不重要的我已經處理過了,有些還需要您的決斷。”

    “呈上來吧。”

    駱冰把一堆小山一樣的奏折放在花慕容麵前,縱使是已經習慣了這樣生活的花慕容,見到這些奏章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微微一歎。駱冰同情的望著她,不由得說:“現在國泰民安,但官員們似乎習慣於依賴陛下,什事情都要陛下來決斷。這樣下去,真是……”

    “為了把權力集中在自己手中,所有的王都是這樣做的。若不然,會造成大權旁落,要想收回來也沒那容易。而且,那幫貴族子弟,官宦人家哪個是省油的燈?我不求他們有功績,隻要不給我惹禍就好了。”

    “那不要找他們就好了啊。”在一旁磕著瓜子,無聊的等待花慕容帶她出去玩的賀蘭飄插嘴:“找其他有能力的人來幫你不就行了?”

    “賀蘭,齊國祖訓是隻有貴族子弟才能為官做宰,平民百姓是沒有這樣的資格的。這也是為了保證貴族權益的一種方式。”花慕容耐心向著賀蘭飄解釋。

    “哦,這樣啊。那讓他們做一些沒用的官職,用科舉考試的行事選拔平民中的人才,把他們作為慕容你的心腹不是很好嗎?那寫人若是能改變身份,一定會忠心於你,你也不會那辛苦,也能陪我和錯兒玩了。”

    “科舉?難道周國有這樣的製度?”

    “不是啦!是我的……家鄉。”

    賀蘭飄的臉色一暗,強笑著望著花慕容,花慕容沒有再追問下去,而是認真的思考賀蘭飄的建議。她越想眼神越亮,笑著問駱冰:“不知道你有什想法?”

    “是一個好主意。隻要有利益,貴族那便不會有意見,陛下也有自己的心腹,倒也算是一舉兩得。隻是能不能實施,還是要看具體情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BH穿越:冷皇的廢後》,方便以後閱讀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6並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