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8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狐小妹 本章: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8

    “BH穿越:冷皇的廢後 ()”

    花慕容說著,一把抓過了駱冰的手腕,而駱冰滿臉通紅的後退了幾步,深深的呼吸,控製住自己的情緒!

    他知道自己那個對於男女之事很是懵懂的陛下又開始犯迷糊了,穩住神,盡量讓自己語氣平靜的說:“陛下,微臣的身體並無大礙。”

    “既然如此,為什要辭官?是覺得俸祿不夠嗎?”

    “不,自然不是。”

    隻是看到您,便會有著不切實際的想法,就會抑製不住自己的思念。

    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要想抑製住自己不該有的情思,唯有遠離吧……

    遠離您……

    而且,您對我的依賴是在潛移默化之中的,這對您的成長並不好。

    我總是會有離開的那天,到時候,您該怎辦?還不如,在現在就……

    駱冰想著,猶豫不安的眼睛開始清明,而心中的疼痛隻會讓他更為堅定。花慕容微微皺了了眉,問:“你執意離開我?”

    “陛下,現在齊國的一切已經進入正軌,陛下坐在王位,可以安枕無憂,也不再需要微臣了。一直以來,微臣隻是輔佐陛下,為陛下處理一些雜物,在陛下迷茫的時候給予支持……但陛下真的成熟了,長大了。所以,微臣也到了隱退的時候。”

    “你的意思是,是我不需要你了?”花慕容銳利的眼神一直望著駱冰。

    “是。其實陛下並不需要微臣了。”

    “駱冰,不要任性了。你並不是我,你怎知道我已經不再需要你?還是說,你希望我說出這樣的話,給你一個離開的理由?我是不會說的。”

    “陛下……”

    “你的辭官,我不準。除非是你願意呆在我的身邊,不然,你不能走。”

    “陛下還需要我嗎?”駱冰苦笑:“可這樣,對我會是一種煎熬……”

    花慕容愣住了。

    她知道駱冰對自己的心思,卻沒有站在駱冰的層麵,為他著想過。若他真的愛慕者她,這樣近的距離,這樣深的思念,這種感情真是情何以堪吧……而她,非要這樣自私嗎?

    “我放你走。”花慕容沉悶的說:“走吧。”

    “陛下?”

    “走吧。你說的對,我並不需要你。所以,走吧。”

    “是。”

    駱冰深深的看了花慕容一眼,起身離去,而花慕容見他離開,才疲憊的坐在椅子上,慢慢的敲打著自己頭痛欲裂的頭部。一直以來,駱冰就是她的兄長,她的哥哥,她沒有想到駱冰也有離開她的一天。可是,既然是她的兄長,她總希望她過的好,能有著自己的幸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BH穿越:冷皇的廢後》,方便以後閱讀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8並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