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9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狐小妹 本章: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9

    “BH穿越:冷皇的廢後 ()”

    “慕容你來了?這個人也不知道是什身份,居然一直賴在這不走,還欺負錯兒!給我好好的教訓他!”

    賀蘭飄一見花慕容前來救場,頓時多了幾分底氣,躲在花慕容身後指手畫腳,一副恨不得衝出去與冷飛絕就此生死互博一樣。

    冷飛絕冰冷的眼神掃過她,嚇得她急忙又縮到花慕容身後,而花慕容望著冷飛絕,淡淡的說:“你來做什?”

    “自然是來看望你。”

    “我不需要。我想,我已經把話說的很清楚了,齊國也並不歡迎你。”

    “這就是齊國的待客之道?我已經沒有耐性了,慕容。”

    “你……”

    “這個孩子很可愛……是叫錯兒,對嗎?”冷飛絕彎下腰,麵無表情的捏著花錯的臉蛋。

    “你做什!”

    花錯因為驚慌過度,呆呆的站在原地,而花慕容已經忍無可忍。她“唰”的一下拔出佩劍,對準了冷飛絕的咽喉,氣氛也在瞬間緊張了起來。

    微風拂過她的發絲,她目光炯炯的望著冷飛絕,每一寸肌膚都緊繃了起來。與她的緊張不安相比,冷飛絕倒是神色怡然。他用手推來花慕容的劍,說:“小心,若是不當心真的會刺傷我。”

    “你以為我不敢?”

    “你當然敢。”冷飛絕笑眯眯的說:“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刺傷我了。”

    “你……”

    “好了,收起你的劍這人來人往,你也不希望我們就此宣戰吧。我來這並無惡意。”

    “那你到底是來做什?”

    “看你。還有錯兒。”

    “你來看錯兒?難道你就是那個混蛋……”

    賀蘭飄驚呼出聲,然後急忙捂住自己的嘴巴,看看花慕容,看看花錯,然後目光停在冷飛絕的臉上。

    冷飛絕大大方方的任由賀蘭飄看,自然大方的態度也在不經意間得到了賀蘭飄的好感。花慕容察覺到賀蘭飄態度的轉移,也無心戀戰,對花錯說:“錯兒,過來。”

    “叔叔……”

    “他不是你的叔叔。過來!”花慕容厲聲喝道。

    花慕容的態度讓花錯渾身一顫,有些懼怕的走了過去,而冷飛絕還是笑盈盈的望著花慕容,似乎一點都沒生氣。花慕容帶著花錯離去,賀蘭飄站在冷飛絕麵前,仰著頭問他:“你就是那個男人?”

    “是,我就是‘那個’男人。”

    “為什那久不來找慕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BH穿越:冷皇的廢後》,方便以後閱讀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9並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