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0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狐小妹 本章: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0

    “BH穿越:冷皇的廢後 ()”

    花慕容心中動容,但臉上還是淡淡的,賀蘭飄看了花慕容一眼,拉著花錯的手就下去了。鶴鳴搖著折扇,笑道:“慕容,既然高興為什不表現出來?齊國的王子這樣孝順,不是天下的表率嗎?”

    “鶴鳴,你閉嘴。我心情不好,你不要惹我。”

    “哇,人家好怕怕~~”

    “不要鬧了。我身子有些不適,你替我主持吧。大家玩好。”

    花慕容也離開了,把整個晚宴交給鶴鳴,也相信鶴鳴還是分得清輕重,不會給她招惹什麻煩。她沒有讓侍衛跟著自己,獨自一人在宮中走著,心情也沉重了起來。

    冷飛絕……他還真是陰魂不散……

    看樣子,他早就知道錯兒是他的兒子。他到現在還沒有娶妻生子,雖然不知道這是為了什,但是看他的樣子應該想把錯兒搶走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錯兒是我的孩子,隻是我一個人的,他屬於齊國,不屬於你俱東國!

    想要我的兒子,那就試試看好了。看到底是你俱東國厲害,還是我齊國厲害!

    花慕容想著,唇角揚起冷漠的笑容,而就在這時,隻聽到宮中一陣喧囂。望著急匆匆的從自己麵前跑過的士兵,她不耐煩的皺起眉,厲聲喝道:“出了什事,怎這樣慌慌張張的?成何體統!”

    “陛下恕罪……”

    士兵們因為慌張,沒注意到花慕容居然就在一旁,急忙下跪恕罪。花慕容擺擺手,問:“出什事了?”

    “是……”

    “吞吞吐吐的做什,快說啊!”

    “王子殿下他……”

    “錯兒怎了?他不是和王後在一起嗎?”

    “王子殿下失蹤了……”

    “什?”

    分割線

    花慕容急忙回到宮中,見到的是已經哭成了淚人的賀蘭飄。她強壓住心中的驚慌,還沒來得及說什,賀蘭飄就哭著說:“錯兒不見了!慕容,都是我的錯!”

    “到底是怎回事?”

    “我……我帶著錯兒回宮,蠟燭突然熄滅,我,我就出門讓宮女們來點燈燭,而等我回來的時候錯兒已經不見了蹤影!我以為他調皮自己跑了出去,但是找遍了也沒看到他!錯兒一直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不會這樣讓大人擔心,他一定是被什人抓走了!慕容,都是我的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BH穿越:冷皇的廢後》,方便以後閱讀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0並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