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1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狐小妹 本章: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1

    “BH穿越:冷皇的廢後 ()”

    花慕容惡狠狠的盯著冷飛絕,寒光凜凜的寶劍瞬間抵住了冷飛絕的咽喉,鮮紅的血跡也順著劍身流淌了下來。

    花慕容此時對冷飛絕的恨意真是到了極點,她能容忍冷飛絕的荒誕無禮,但是不能容忍錯兒受到一點傷害!冷飛絕手握劍身,把劍撥到了一旁,說:“我沒做,錯兒不在我這。”

    “你騙得了誰?席間隻有你不在,等我回宮後錯兒已經不見,不是你做的又是誰做的?”

    “慕容,雖然你一直哄騙於我,但我何曾欺騙過你?我說過,錯兒不是我抓走的。”

    “當真不是你?”

    “自然不是。如果我要抓走花錯,我的機會很多,為什偏偏要等著你的生辰?而且,我此次來齊國並未帶兵,怎敵得過你齊國的百萬雄師?錯兒是什時候不見的?”

    “一個時辰前。”

    “宮中有什異常之處?”

    “蠟燭突然熄滅,然後錯兒就不見了。還有這個。”

    到了這個地步,花慕容也不管對方是不是自己的仇敵,病急亂投醫般的拿出了柱子上的飛刀。冷飛絕細細的看著,神色微微一變,說:“是俱東國的人所做。”

    “那你還說不是你?”

    “還記得翼王冷飛揚嗎?”

    “那個人啊……”

    花慕容想起那個外表幹淨清澈,內心卻晦暗不明的那個男子,隻覺得渾身一顫,竟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那飛刀在冷飛絕的手中慢慢變成了碎屑,冷飛絕的臉上也滿是冰冷的笑容:“,動我的兒子是嗎?好,很好!原想放你一馬,現在看來是沒這個必要了。”

    “冷飛揚他想做什?他要把錯兒怎樣?”

    “既然留下了證據,自然是要拿錯兒來威脅我了。”

    “他……怎會知道?”

    “承認錯兒是我的兒子了?”冷飛絕笑眯眯的望著花慕容:“真是不容易,跟了你那久總算有了名分,我有些受寵若驚。”

    “冷飛絕,都什時候了你還和我說這個?錯兒會在哪?”

    “如果沒料錯的話,應該是在俱東國中,翼王的封地吧……他一定在等著我們過去。”

    “我派人去剿滅他。”花慕容衝動的說。

    “然後所有的人都知道兩國開戰,局勢一發不可收拾,讓他趁虛而入,是嗎?關心則亂,慕容。”

    “那要我如何?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兒子送死?”

    “錯兒有作為人質的利用價值,冷飛揚暫時不會對他下手。他要的,絕對不是錯兒而是我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BH穿越:冷皇的廢後》,方便以後閱讀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1並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