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2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狐小妹 本章: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2

    “BH穿越:冷皇的廢後 ()”

    馬車好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快的向著俱東國奔去,原來要十天的路程,被他們不眠不休的五天就趕到了。

    到了驛站,士兵們開始喂馬,磨刀,準備一場惡戰,花慕容則在研究著這的兵力分布。冷飛絕指著羊皮卷上的一個個小紅點,冷笑:“翼王有著這樣的勢力還不謀反,倒比以前有耐心的多。慕容你能弄到這圖,也真是讓人心寒啊。”

    “既然你早就知道翼王有著狼子野心,為什不幹脆把他收拾了?這樣的遊戲很好玩是嗎?”花慕容看著冷飛絕,恨恨的說。

    “他……到底是我唯一的兄弟。”

    “對不起。”花慕容一怔,然後說。

    “看來,擁有兄弟之情還是太奢侈……王位之上,從來沒有什父子親情。”

    花慕容也沉默了。

    她雖然沒有經曆過手足相殘的慘劇,但是王叔的虎視眈眈逼迫著沒有子嗣的父王立她為王,心中也不是一點怨恨都沒有的。她知道冷飛絕登上王位不易,雖然沒有親眼目睹他是怎爬到這個更位子上去,但是父子反目,手足相殘的戲碼自古就沒少過。

    他……還是不想對冷飛揚下手吧。畢竟他們身上血脈相連。

    “你打算怎做?”花慕容問。

    “原想放他一馬,但他既然敢動我的兒子,我也不會對他手軟。”

    “若是硬拚我相信冷飛揚不會是你的對手,但現在錯兒在他們手上!萬一他想魚死網破那又該如何?”

    “慕容,你要冷靜。你覺得他想要的會是什?”

    “王位,或者是你的命。”花慕容淡淡的說。

    “可這兩樣我都不會給他。”

    “是啊……那就看著花錯死了就好。”花慕容賭氣說。

    她知道冷飛絕說的是對的,但情感上對於他對自己的骨肉這樣冷血,心中還是不太舒服。冷飛絕看著她,突然笑了:“要我們不太吵架似乎很難。”

    “也許。”

    “我一直期望你回俱東國,沒想到會在這樣一種情況下……真是世事難料。”

    “你知道我是不可能回來的。”

    “是啊……但這樣想著,會比較開心,日子也比較容易過。……”

    冷飛絕輕輕的笑了起來,笑容中帶著些淒然,花慕容也不知道說什才好。她此時才覺得他們二人靠的太近,下意識的往後退一步,冷飛絕也沒有阻止。

    就在此時,她突然聞到蠟燭中傳來奇異的芳香,微微皺眉,急忙掏出隨身攜帶的絲絹,捂住了冷飛絕的口鼻。冷飛絕一怔,看著自己麵前的白玉小手,輕笑起來:“慕容你就這樣著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BH穿越:冷皇的廢後》,方便以後閱讀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2並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