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4(明天大結局)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狐小妹 本章: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4(明天大結局)

    “BH穿越:冷皇的廢後 ()”

    “你在做什?”冷飛揚見狀倒是吃了一驚,加重了手中的力度,冷笑:“不怕我把你兒子掐死嗎?”

    “想掐死就掐死好了,王位繼承人反正不止他一個。”花慕容輕鬆的說。

    “你……是想用激將法嗎?”

    “……你該知道,我最恨的便是冷飛絕,若不是無奈,我怎會生下他?你把他掐死,倒也幹淨,反正我齊國不是沒有小一輩的子侄。為了他放棄自己的王位你覺得我會這樣傻嗎?而且我們寫下退位詔書的話,定然死無葬身之地。為了這個孩子,你覺得我會這樣愚蠢?”

    “你真的不在乎?”

    “那試試看好了。”

    花慕容一臉雲淡風輕,而冷飛揚手中的花錯終於昏迷了過去。在昏迷前,他的臉上帶著淚水不知道是因為疼痛,還是因為花慕容說的話。花慕容望著花錯,冷笑:“現在人質都沒了,你還拿什和我鬥?你注定是個輸家。”

    “你這個瘋女人!”

    “王爺小心!”

    就在冷飛揚被花慕容激怒的一瞬間,冷飛絕瞬間出手。

    冷飛揚身邊的那個精瘦男人沒看的清冷飛絕是怎出手的,隻來得及幫他擋住了飛刀。冷飛揚吃了一驚,花慕容在他注意力轉移的瞬間,急忙上前,拔下頭上的發簪紮入冷飛揚的胸膛。她發簪上是見血封喉的劇毒,冷飛揚抽搐了幾下,轟然倒地,眼睛圓睜,似乎是死不瞑目。

    “王爺死了!殺人了!”

    冷飛揚一死,他手下的士兵自然是樹倒猢猻散。花慕容甩幹手上的血珠,低下頭,想抱著花錯,卻不想落下淚來。

    錯兒,我險些就失去你了……真是,好險……

    她的淚水讓昏迷的花錯微微睜開了眼睛。可是,他看著花慕容,神色一變,居然把花慕容往外一推!他的力氣小,又受了傷,自然沒能推動花慕容,但花慕容的心還是意料之中的一沉。她知道自己方才“見死不救”的那幕傷害了這個孩子的心,心中苦澀的厲害。可是,他又怎知道若是自己對他表現出關注之意,他隻會更加危險?

    “冷飛絕,錯兒已經救出,我該回國了。多謝你。”花慕容對著冷飛絕說。

    “沒關係。保重,慕容。”

    “保重。”

    花慕容對於冷飛絕就這樣爽快的放自己離開有些意外,但這也是她求之不得的事情。她看了冷飛絕一眼,抱著花錯就離開,善後的事情她相信冷飛絕自然會有能力。

    她把花錯抱到了馬車上,把花錯淩亂的頭發規整,正準備要出發的時候,突然覺得還是有些放不下。她遲遲沒有下出發的命令,士兵們都奇怪的看著她,而她猶豫許久,終於下令:“我有事情還要辦,你們先護送王子回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BH穿越:冷皇的廢後》,方便以後閱讀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4(明天大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94(明天大結局)並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