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慕容番外大結局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狐小妹 本章:花慕容番外大結局

    “BH穿越:冷皇的廢後 ()”

    “慕容,你說什呢?”賀蘭飄詫異的看著她:“你為什會這樣想?”

    “難道不是嗎?”花慕容苦笑:“我自以為給了錯兒最好的東西,但他還是恨透了我。自己的爹爹原來是娘親,自己的親生父親是不能光明正大喊出名字的所在,其實錯兒真是……很可憐。是我對不起他。”

    “慕容,錯兒長大後一定會懂你的。一定會。”

    “謝謝你,賀蘭。不管他今後是不是懂我,他都是我最疼惜的兒子。可是,我覺得很累啊……真想休息下。”

    “那就休息下好了。就算是不上朝,鶴鳴也會幫你的,你有什放不下的?”

    “是啊……有什放不下的?”花慕容一愣,然後苦苦的笑。

    賀蘭飄沒有看到,花慕容手中被捏碎的那張白紙,自然也不會知道在俱東國的暗探居然帶來了冷飛絕病重,藥石無效的消息。當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花慕容隻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被冰雪封住了,淡淡的讓探子退下,然後,孤獨的坐在位子上,覺得無盡的寒冷。

    他死了。

    再也不會有人威脅我的王位,也不會有人知曉我的秘密,企圖動搖我的國家了。冷飛絕一死,俱東國沒有合適的繼承人,勢必大亂,是進攻的最好時機。雖然我並無意攻占天下,但是多一些領地總是好的。

    可是,這為什會疼?好像,被撕裂了一樣的疼……

    身為醫者的花慕容不明白身體安然無恙的自己為什心口處會傳來令人窒息的疼痛,無論是吃飯、說話、行走,都疼的讓她幾乎不能呼吸。

    她一貫自認為冷靜,但這次的極力掩飾這次沒有成功因為幾天後,賀蘭飄幫她收拾好了行裝。賀蘭飄望著她,再看一眼鶴鳴,說:“慕容,去吧。”

    “去哪?”花慕容眉頭微微一皺,有些煩躁的說。

    “那個人好像死了……在他沒有下葬前,見他最後一麵吧。”

    “你說……什?”花慕容隻覺得自己的身體瞬間冰冷。

    “就是那個冷飛絕啊……他好像得了什病,已經身亡,現在秘不發喪,但是消息傳出來也是遲早的事情了。慕容,你怎了,臉色怎那難看?”

    “此事……當真。”

    “小慕容,沒人拿這種事情騙你吧。”鶴鳴也是罕見的嚴肅:“安心去吧,這有我們。”

    “誰說我要去了?”花慕容煩躁的說。

    “你……”

    “小賀蘭,算了。我們仁至義盡,慕容不願意去那是最好的啦~~~天氣不錯,我們出去打雪仗吧~~”

    “打你個頭!”

    “好啊。打你的頭。哈哈。”

    眼看著賀蘭飄與鶴鳴又打打鬧鬧的走了,花慕容微微一歎,望著窗外的一片潔白。現在已經是冬天,齊國都下了雪,俱東國一定更加寒冷吧。

    而那個人,真的走了……

    為什會突然覺得這樣的空虛,這樣的寂寞?

    以後,再也沒人容忍我的任性了吧……

    冷飛絕……

    花慕容望著賀蘭飄為她收拾好的包裹,微微猶豫,還是走向了風雪之中。賀蘭飄和鶴鳴見狀,急忙從門後走出來,鶴鳴一臉得意,而賀蘭飄一臉沉重。她望著鶴鳴,嘟囔著說:“這樣騙慕容不好吧……”

    “有什不好?與其讓她這樣心不在焉,不如一次來個痛快的。等她回來以後,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做什都漫不經心,所有的事情都要我善後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BH穿越:冷皇的廢後》,方便以後閱讀BH穿越:冷皇的廢後花慕容番外大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花慕容番外大結局並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