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麵性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黎 本章:雙麵性格?

    九浩看著老人的顫抖,不由得有些納悶,帝曦真的有那害怕嘛?堂堂星懸老祖靈尊實力居然會因此顫抖,這說什,他都不敢相信。

    “老祖,你這是……”怎了

    他的話還沒說完,就感受到一股了威壓,自老人周圍散出,他九諾俞炳那些凡是在宮殿之中的人都通通的跪在了地上。

    就連坐在椅子上的南宮夙與淩玄浩都感到一絲不對勁,但也沒有像他們那樣跪下去,因為他們兩人個老人實力差不多旗鼓相當。

    老人眼神中競有著些許霧氣,這與平常的星懸老祖可不一樣。

    帝曦詫異的看著他們,她還未說什。

    就見到老人“撲通”一聲朝著帝曦跪了下去,身子匍匐在地,身音顫抖到了極致。

    “老朽九懸,攜帶孫子九浩,重孫女九諾,以及未來重孫女婿俞炳,拜見真神殿下,請殿下責罰。老朽看守不力,讓殿下受驚了。”

    聽到九懸自稱老朽沒什,看到九懸跪地沒什,可聽到九懸的語氣以及身音中帶著的顫抖和激動,喊出的那聲真神殿下,所有人頓時石化。

    一雙雙眼睛都瞪大了的看著帝曦,仿佛是不可相信一般,的確放誰誰都不相信,麵前這個十四五歲的女孩是那位真神殿下。

    隻有帝曦還算平淡,她隻是驚訝為什老人會知曉她的身份,不過既然被拆穿了,帝曦也不在裝了。

    一股漫天威壓自帝曦散發而出,所有人跪在了地上,星月王宮的人,星月城的人,以及離他們這個地方近的人,竟然都是不自主的跪在了地上,場麵何其壯觀。

    帝曦的眼睛與發色也都變回了本色,金色的眼睛金色的頭發,無不是彰顯著一種神聖不可侵犯褻瀆。

    帝曦的身音冰冷到了極致,如同淡漠世事的神一般,冷漠,“你怎知曉本殿身份的?”

    聽到帝曦的質問,九懸的身子頓時顫抖不已,細密的汗水自他的額頭上湧出。

    “殿下恕罪,是我們星月王朝曆代想傳的秘密,隻有被確認為王君的人,實力到達靈尊被認同,才可以知曉,這也是我一百年前才知曉的。”

    帝曦淡漠的點了點頭,“原來如此,星月王朝之中竟還有人識的本殿身份,可真是讓本殿驚訝。”

    九懸顫抖的點著頭,“殿下當年激鬥天道,沉睡九百年,是為了我們,我們莫敢忘懷。”

    帝曦輕輕嗤笑,“當年隻是當年而已,好了你們起來吧,本殿從未怪罪過你們,這次要不是你們的陣法,我還沒有這容易醒來。”

    九懸低著頭,“沒有,老朽愧不敢當。”

    帝曦笑了笑不再說話,她的眼睛緩緩閉上,再睜開時就變回了紫眸黑發。

    九懸不由得好奇,“殿下為何不用本來的樣貌?”

    “這世間不知道還有多少天道的走狗,現在我靈力消散,不方便,不過如果被我遇到,那他們也絕對逃不了,眾神之巔終究該清理了。”帝曦道。

    “老朽明白,真神殿下還請歇息,老朽先行告退。”說著九懸便退了下去。

    後麵的幾人無不是僵硬的走了出來,臉上的表情何其精彩,幾人都是同手同腳滑稽極了。

    “真神?帝曦?”宮殿門口,淩玄浩回想這剛剛帝曦的模樣,心一陣恍惚。

    那個女子居然是千年之前的那位真神殿下,的確,可能隻有那個身份才配得上那驚豔而又冷傲的她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鳳歸帝尊》,方便以後閱讀鳳歸帝尊雙麵性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鳳歸帝尊雙麵性格?並對鳳歸帝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