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司馬昭之心

類別:未分類 作者:錦鯉多多 本章:13.司馬昭之心

    十分鍾後。

    父子倆坐在餐桌的兩邊勢如水火,小昱葡萄般的大眼睛恨恨地盯著同樣滿臉怒意的父親,眼淚啪嗒啪嗒地往下掉。

    “我討厭你!”終於小家夥忍不住一把將那做好的小蛋糕掃到地上摔得稀碎,他跳到地上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我不喜歡你了!我要媽媽!我要去找姐姐!”

    慕景淮幽暗的眼神鎖定在那支離破碎的一家三口上,周身縈繞著難掩的怒意,倏地站起身踢開椅子上前將小昱提起來大步走到樓上放到床上隨即自己離開一把拍上了房門。

    他修長的身子脊背筆直站在門前不顧那淒慘的哭聲冷聲說道,“你自己冷靜一下,想一想究竟做錯了什!”

    ...

    花園小區。

    時嘉崩潰地癱在沙發上慘兮兮地看著兩隻被磨出水泡了的腳丫心中將慕景淮那個臭男人罵了無數遍!

    住那偏做什!不就幾個人嗎?住那大的園子做什!!

    單單是走到一個能打車的地方簡直都要累死了。

    看到手掌裹著那厚重的紗布就更來氣,才見了他幾麵就如此傷痕累累,真是出門不利!

    她齜牙咧嘴地將紗布解下換上了比較方便的創可貼,這才變得開心一些。

    隻是想到小昱對自己的不舍還是有些難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方便以後閱讀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3.司馬昭之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3.司馬昭之心並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